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实际服务

谁知道跳舞对泥瓦匠有好处?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这不是我第一次离家,但这是我第一次在拉丁美洲国家。上学期,我在伦敦留学,在欧洲背包旅行了一个月!然而,对于这次旅行的不幸,我整个星期只能满怀信心地说两个字:“Hola”和“Gracias”。然而,我明白了语言是沟通的唯一方式!我见过、尝过、闻过、摸过、听过许多新事物;我希望我能详细地向全世界重述这一切。我知道,我知道,我不能…但是每当我想起这个星期我就忍不住笑“猪鼻子”的声音…这就是为什么…

昨天在工地上,我被要求用砖头把石墙磨平!这听起来可能是一项简单的任务,但它确实需要很多力量。我很遗憾地承认…我已经好几年没锻炼了!因此,我很难不断地上下移动我的手臂擦洗。所以为了给我更多的筹码,我想…嗯,我可以用我的腿和“德里尔”给我动力!对其他人来说,尤其是我的泥瓦匠和队友来说,我奇怪的动作看起来像是在跳舞。虽然我不想跳舞,但我想是吗?

哈哈哈…..来到Getsemani,萨尔瓦多每天晚上都充满了令人难忘的笑声。例如,就在昨天晚上,我发现一只毛茸茸的蜘蛛,它闯进了房间,结果一群伙伴睡了两扇门,他们都听到我试图用鞋子把它踩烂。今天,当我的泥瓦匠想和我交流时,我应该跳“砖舞”,他们开始模仿我挥舞手臂。泥瓦匠为描绘我的舞蹈所作的努力在人群中引起了笑声。虽然我和我的泥瓦匠们还不能用语言交流,但我们仍然能理解每一个人……好吧,也许不是一直都这样。好吧,当我们彼此不了解的时候,总会在网站里变成令人愉悦的笑声!

例如,前几天,我有幸成为泥瓦匠的“送砖助手”,一开始我做得很好!开始的时候,我很努力!泥瓦匠们教我各种砖的名字,每次他们要一种特定的砖,我都很轻松地去取。突然,我忘了砖头上的字,给了砖匠两次错误的砖头。这件事给了我的喜剧泥瓦匠新的伟大的材料,使网站成员充满活力的笑声!这一天从来没有笑过!

梁邦妮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