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造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从第一天开始:与众不同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校园时光,这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为什么热爱我的工作。全日制MBA课程本周早些时候开始,一年级本科生今天到达。金博宝官网一直以来,我都遇到一些学生,他们告诉我他们的热情、兴趣和想要做出持久积极改变的愿望。

在巴布金博宝森,我们致力于塑造能够重塑世界的领导者。理解如何同时创造社会和经济价值是这一使命的核心,在巴布森,我们从第一天就开始了这一意图。金博宝我们创造了一个年度传统,从第一天开始,这是一个社会创新的市场,在大学本科开学前一天就开始了。金博宝官网从第一天开始旨在吸引和连接学生的许多方式,他们可以作出不同的巴布森和超越。金博宝我们在巴布森学院努力实现我们的价值观,与可持续发展办公室、索迪斯金博宝和其他校园办公室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规模从第一天开始让整个巴布森社区参与到他们在校园的前两周。金博宝

欢迎参加以下活动:

周二,9月3日:

下午4点到5点在Sorenson大厅:与巴布森自己的社会创新者的对话,特色:金博宝

下午5点到7点在雷诺兹庭院(雨地点:百事可乐):巴布森可金博宝持续厨房晚餐杰米·肯特,2009年和选项(巴布森校友创业音乐家)金博宝

星期五,9月13日报道:

中午2点在雷诺兹庭院:从第一天开始节日有娱乐,免费t恤,当地食物,巴布森俱乐部和组织,校友企业,和一个电动车展览。金博宝

秋季的每周五:

中午1点30分在雷诺兹全球休息室:周五生意不错在今天的世界里,每周的谈话都围绕着创造和管理企业的机遇和挑战。

这些项目对巴布森社区的每个人开放,我邀请你们所有人加入我们,进行轻松、有趣和有吸引力的金博宝对话。看到你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