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在人类家园印第安河做志愿者

人类栖息地在许多方面为社区服务,例如为弱势家庭建造负担得起的住房。我不知道,仁人家园也在进行“重建”;这些设施接受房主的捐赠,拆迁的网站,或者是公司,然后转卖给整个社区。他们提供各种各样的商品,比如书,绘画作品,橱柜,地毯,所有家具配备。这家商店的利润用于人居基金。维罗海滩的位置获利近140万美元,这对于非营利组织来说是令人震惊的。

我们服务的第一天是在重新商店度过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进入重新商店,但是我对这个位置的复杂性和效率感到非常惊讶。这家商店被安置在一个模仿家得宝设置的大仓库里(免责声明:这不是巴布森校友的插头,金博宝哈哈)。在转变,我和许多社区成员进行了交谈,他们对这家商店表示了极大的感谢。社区看重这家商店,因为这家商店以折扣价出售必要的住房设施。在我们这个时代,本,另一个巴布森学生金博宝,从一个被拆毁的家里拿出一套完整的厨房橱柜。整套只卖了两个小时!这家商店是人类栖息地的延伸,因为房主可以用打折的材料来装饰他们的房子。然而,这家商店并不为人居业主所独有,所以商店可以从更大的市场中获益!

这家店的员工和志愿者给了我很大的启发。麦德兰我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暗中监视他,在这家商店工作了将近三年。她还参与了周边地区的栖息地建设,并与丈夫一起参与建设!她在再零售中心的工作有时很费力,因为家具往往很重。然而,这并没有阻止玛德琳,因为她每周工作五天——我有没有提到她已经65岁了?

一天中最鼓舞人心和感觉良好的部分是一个客户的故事。一个女人走进商店,为她正在做的一个项目寻找建筑材料。她惊讶地看到一套完整的橱柜,因为他们刚刚开始重建厨房大约30分钟,因为她的项目合作伙伴有资金,她站在那里保护橱柜不被其他买家发现。我对她的举动很感兴趣,不得不多问一些关于这个项目的情况。她开始给我讲她的故事。
去年四月,她和丈夫去从一个饲养员那里接过一只孔雀。抵达后,她注意到屋主买了很多木材,所以她问他那堆东西的事。房主,87岁的二战老兵,他告诉她,几个月前他的家被烧毁了,他打算给自己建一个新房子。他决心重建她提供帮助的房子,这让她大吃一惊。所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个女人和她的丈夫一直在捐出时间来帮助这个男人重建。
这位女士真的是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其他社区成员,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Vero Beach社区,Re Store确实发挥了关键作用。花时间让他们真正打开了我的眼睛,让我看到了人们善良的心!我觉得开始我们在这里的旅行真的为本周剩下的时间定下了一个很好的基调。明天我将把这种良好的态度带到建设现场;我等不及明天去工地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