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交价值博客/服务的行动

建设人类家园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今天是两天绘画的第一天。这一天比通常的早上7:30晚一点开始,所以额外的睡眠是值得的。我们收拾好午餐,早上8点就离开了家。我们的目的地是该地区最早的人居社区之一的一条小街。这里有20多座房子是12年前建的。这个具体项目的目的是在房子的外面涂上一层新的油漆来改造房子。我们很高兴能得到Lakeisha的问候,伯爵(没有卷发),伍迪(施工主管)还有房主Leonard Dixon。我们在一天开始的时候围成一圈,听上面列出的人们背后的故事。伦纳德,具体地说,他和妻子以及他的狗科迪住在一起。我们这个项目的工作是把房子的北墙和西墙擦干净,然后粉刷。上周乔治华盛顿学院的学生粉刷了房子,所以我们刚刚完成他们的工作。令人惊讶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来到这里,共同服务和间接完成项目。然而,巴布森非金博宝常棒,我们在一个半小时内完成了这项工作!!今天的工作做完了,我们回家,下午+晚上玩得很开心。

回到家后,我们迅速换了衣服,直奔海滩!一旦我们到了那里,下了一场小雨,但是天气转晴了,我们可以在海滩上晒成棕褐色放松一下。哦,温暖的天气,它是令人惊异的。几个小时后,我们一起回到客厅,一起欣赏美眉校探。我从没看过这个系列,但我必须承认,这部电影不错!看完电影后,我和斯蒂芬妮很高兴和当地的孩子们一起玩。旅程,TyrellCJ,克里斯托是我们的玩伴,我们一起玩啤酒花苏格兰威士忌和冰冻标签。我们一直玩到天黑,不过没关系,我们明天和他们一起玩。进来之后,我们享受了碰碰车屋的第一顿家常菜。向Gabby和Denning大声喊要米饭,豆类、鸡,和沙拉。总的来说很棒,I couldn't have asked for a better day.  It's hard to believe this is only the third day and we are having this much fun.我所在的小组很棒。我们很快就接近了,its like a little family which reminded me of how close my group from two years ago was.  I can say both trips have been awesome,人民是伟大的,记忆不会被遗忘。我等不及一周剩下的时间了。直到下次!

泰隆Ramnath”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