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造社会价值博客/服务在行动

替代春假:萨尔瓦多

星期一:

周一,16今年3月,是我们上班的第一天。我们都醒了早上6时左右,曾在早上6点半早餐,离开在阿瓦查潘around7.30am村。在那里,我们有些人先买一些首饰,围裙或由合作社的妇女所取得的其他项目。咖啡是绝对是最受欢迎的产品!我们可以豆类或接地的形式下,要么购买。我亲自下令三包我的家人。

通过合作社的会长简短的介绍之后,我们决定将自己分为两组:第一个会教在上午和工作在下午的年轻人,而另一个将在早晨和建议妇女或者进行其他成员的工作对他们的现有业务,或在下午的想法合作社。我个人是第一组的一部分。

我的小组花,首先早晨教学基本术语,如创业,任务说明,火箭的间距,保护层厚度值和其他五个青少年,使用这本书从观念到操作。(人们可以在这里下载:http://www.fromideastoaction.org/)。我们也做了一些活动;比如,我们要求我们的学生身上最重要的是他们出的列表中圈十个值,然后与我们分享。总体来说,我们有一个伟大的时间,第一天与他们分享创业的基本知识。一旦离开学校的学生,我们加入了被工作组,并从他们的任务解除他们。

午饭后,这是轮到我们网站上的工作。我们的主要任务是镐地面和铲土。这绝对是一个有趣的体验!除了执行我们的任务,我们也试图与马里奥和Manuel,石匠进行沟通,并与家人对他们来说,习惯正在建的房子。

总体而言,这绝对是一个很累,充实的一天。我们不仅教的重要术语和解释什么是企业家精神也,我们帮泥瓦匠用挖房子的基础。尽管天气闷热,我们把我们所有的努力在执行我们的任务,正确,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极大的帮助泥瓦匠。

-Roxelene瓦格纳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