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造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年轻企业家的新商业价值

在过去的六年里,我很高兴以某种身份参与了巴布森高中学生的暑期学习,从与谢丽尔·基瑟共同教授社会责任模块金博宝到帮助设计和管理整个课程。今年5月,当我看到我们第一届高中班的同学手拿学士学位走过巴布森的毕业典礼舞台时,我骄傲地微笑着。金博宝虽然课程设计、课程设置和生活/学习环境肯定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演变的,但对我来说,最让我大开眼界的是我们高中生的变化,以及他们与巴布森的核心使命的契合程度,即同时而不是按顺序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金博宝

今年夏天,我们欢迎来自20个国家的88名高中新生和高年级学生来到巴布森,参加为期四周的住宿项目,他们参加了大学学分课程、巴布森创业发展经验,并在我们的生活和学习社区中体验了巴布金博宝森的方法论。每个学生都有机会提出自己的想法,最终,整个团队被分成16个创业企业。周二,我有机会在16支球队的风险投资中回顾并提供反馈,结果让我大吃一惊。

虽然这门课程一直教授经济和社会价值,但我们许多过去的学生很难同时接受这些概念,并将它们直接纳入他们的企业。我们看到他们专注于社会公益,但却难以识别商业价值,反之亦然。今年,所有16家企业都明确提出了商业和社会价值主张。所有这些国家都不仅关注金融业,而且关注它们对社会和世界的更大影响。今年我们看到了第一家B公司,几家非营利组织,甚至更多的营利性有限责任公司,它们有着明确的社会使命和议程。他们的热情各不相同,从环境到儿童安全到人权等等,但他们都同样发现,他们可以通过创业解决这些问题,并将社会问题视为市场机会。

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是:被商业吸引的年轻人(和巴布森)的取向与过去不同。金博宝我们的本科生和研究生都注意到了这一趋势,但在越来越年轻的人群中,这一趋势变得更加明显。金博宝官网这些学生相信,在他们的内心深处,商业的作用不仅仅是创造金钱。当被问到为什么他们的企业选择了B-Corp模式时,一位团队成员说:“所有的企业都有激励机制,但这些激励机制可能不仅仅是钱。”另一家企业在SWOT分析中指出,社会价值是他们的1大优势。另外,当被问及他们作为一个团队所学到的最大的东西时,另一个团队认为“对于我们的企业来说,关注社会或环境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围绕我们的‘为什么’。”

尽管这些学生可能仍然需要学习创造这种价值的工具、技能和方法,但他们的信念和愿望是存在的。这就是我们在刘易斯研究所所知道的事实——把创业思想和行动®掌握在越来越年轻的人口手中,将有助于我们同时而不是按顺序解决经济和社会问题。我刚刚向88名学生道别,但我会继续关注他们在巴布森大学和其他学校的进步。金博宝我已经很高兴看到我们的下一个团队将如何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