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交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到刘易斯研究所的途径

我们在刘易斯研究所遇到的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我们如何与您联系?”作为一个以培养强壮为生的团队,持久的联系,把世界看成是关系的而不是事务性的,没有什么能使我们更快乐。我们知道任何一个社会创新者所能培养的最强大的东西是一个志同道合的群体,热情的个人。

通过我们的对话和我们帮助建立的栖息地,我们看到了第一手资料,巴布森社区的许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基金博宝本信念,即商业的力量能够带来积极的变化,并希望在这场运动中找到自己的角色。支持通路推动你作为社会创新者的工作,以下是一些联系我们的方法,以及在巴布森日益壮大的变革者社区:金博宝

  1. 报名参加我们的每月通讯

一个超级简单的方法来和我们正在做的工作保持联系,改变者的心态和即将到来的事件。你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注册主页或者选择在任何一个好生意的周五登录表单。

  1. 参加良好的商业星期五

每周五中午至下午1:30在Reynolds Global Lounge与我们一起讨论如何在当今世界创建和维护企业。当你能来的时候,没有迟到这种事!

  1. 对食品创业感兴趣?参加社区表

食物溶胶社区圆桌每周二下午1时至2时举行。在空白创业中心。对于吃货和企业家来说,Community Table是一个共享生成性对话和加速伟大想法的一致的栖息地。

  1. 加入本科或研究生金博宝官网净影响章节

Net Impact是一个国际性的非营利组织,它的使命是激励,教育,并使个人有能力利用商业的力量,创造一个更具社会和环境可持续性的世界。巴布森的金博宝净影响章节已经活跃了7年,并在继续增长。

正如我们的执行董事谢丽尔·基瑟所说,“变革不是一项旁观者运动,它需要行动。”加入我们,参加任何这些以行动为导向的活动,说你好,和介绍你自己。我们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