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造社会价值博客/服务的行动

互相学习

到目前为止,我在巴顿路做CAP项目有很好的经验。我对这个项目相当陌生,因为我这学期才开始,而其他人已经做了一年了。但在最初的几周之后,我感觉好像我一整年都在做这件事。了解去那里的孩子是整个经历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他们都是充满活力和精神的伟大的孩子。我承认第一天我有点紧张,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喜欢我。他们很高兴,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愿意让我帮他们做作业,或者和他们一起参加活动。

随着项目的继续,我希望我们能帮助尽可能多的孩子。帮助他们做作业已经对他们很有好处了。但是帮助他们不仅仅是家庭作业。从长远来看,孩子们还应该学习很多其他的东西。在过去的几次访问中,我们关注的是友谊和团队合作,接近情人节。这些特点可以帮助他们以后的学术旅程或生活。我希望继续做类似的事情,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发展其他技能,比如通过有趣的公众演讲和团队凝聚力活动。

总的来说,我喜欢和孩子们一起工作。他们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不仅帮助他们做作业,他们还教我做一些我以前不会做的事情,比如下跳棋或者做友情手链。他们喜欢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学校活动和他们所学到的东西。了解他们并帮助他们继续在学校努力学习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塞巴斯蒂安·齐墩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