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造社会价值博客/服务的行动

不是一份普通的办公室工作

我从上大学的第一周就开始参加这个项目了。我已经意识到,我不想要任何普通的办公室工作,也不想被指派去处理文件和转接电话。我想要一些更活泼的,值得我花费宝贵时间的东西。我还获得了一份工作学习的奖学金,可以从巴布森学院提供的大量工作中进行选择。金博宝在我大学的第一年,我的RA碰巧是一个CAP项目,哈佛广场餐的经理。在我们的介绍过程中,他问我们是否有人对志愿工作充满热情,是否有人不介意放弃自己的周四去帮助那些不幸的人。他好像是在直接对我说话。我在哈佛广场餐厅的经历非常棒。有些被认为不那么幸运的人只是暂时运气不佳。他们过着非常有趣的生活,分享着非常有趣的经历。我必须每周听两次有关战争的故事。顾客们也受过良好的政治教育,在选举期间,吃饭常常是他们最不愿考虑的事情,因为他们只想谈论总统选举的最新进展。我很感激能够参加这个项目,因为它让我不断地意识到事情的发生,以及未雨绸缪的应急资金和计划是多么重要。大多数顾客都很感激,这使服务他们更愉快。我在哈佛广场交了不少朋友,尽管我很期待每周都能见到他们,但我还是希望有一天他们的运气会变好,有办法去别处吃饭。

我做的巴顿路项目也很特别。我们服务的孩子来自低收入的房屋委员会。尽管他们可能被低估了,但这些孩子仍然面带微笑,努力充分利用他们的处境。他们喜欢运动,我也喜欢和他们一起做运动,但也有一些人非常欣赏我们试图教给他们的人生课程。生活就是要有乐趣,经济稳定,利用你所受的教育。我们每周都尽最大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最新的课程。我们已经抛弃了传统的企业家精神,因为这可能不是高等教育追求的目标。展望未来,我希望我们两个巴顿路项目都能有更好的出勤率,因为我们能帮助的孩子越多,我和我的团队就越有成就感。

——史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