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拜见巴布森金博宝暑期学习的新教员主任

通过埃里卡巴克利,通信和发展助理青年创业领袖计划

安吉拉·兰多夫希望高中生明白,我们当中没有人,包括她自己,知道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安吉拉认为她的角色是金博宝巴布森暑期研究为帮助学生扩大其当前视角的镜头。“我让学生了解,他们是运筹学与他们所看到的,这样他们就可以发现自己错过了什么谁,”她说。“人们往往自己的盒子内解决的问题,并以移动框影响潜在的解决方案之外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教学创业给我打电话“。

安吉拉·伦道夫

安吉拉·兰多夫,学部主任巴布森暑期学习图片来源:帕特皮亚塞茨基金博宝

尝试未知的路径之间决定不仅是一个熟悉的障碍很多年轻人的脸,但也未尝安吉拉是亲自熟悉从她自己的非线性的创业之旅,最终导致她巴布森。金博宝当安吉拉离开百事公司的工程作业后打出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她发现自己追求的动物激情和返回学校的MBA学位的愿望之间进行选择。“我想成为一名驯兽师,”承认兰多夫,面带微笑,“也许学习品牌。在我的生命点我梦想中的工作可能已经工作了佩科做品牌战略“。

她选择了追求她的MBA,并在此期间,一个公司,研发和收购初创公司工作过。开始火花想法,经验是什么可能会做,因为她每天都被上进心的人建立新的业务与可能性嗡嗡包围。能源的诱惑从来没有离开过她,甚至同时在美联银行工作了5年以上,并赢得了她在得克萨斯理工大学的博士。当巴布森学院的机会教提出了自己,她收拾她的袋子,发现在巴布森的创业金博宝文化家庭。

安吉拉正在设计她的巴布森学院的暑期研修班课程,以激起企业家精神好奇的想象。金博宝在课堂上,学生们将通过巴布森学院的创业思想与行动学习的业务基础金博宝®方法,并把这些知识与实践动手的团队挑战。实地考察当地企业,与企业和启动企业应邀发言者一起,让学生直接从谁伪造自己的创业之路的领导人听到的机会。和Angela并不认为学习是单向或一维的。“我总是着迷听到他们怎么想的趋势,”她说,”这样一个多元化的群体,对同样的问题也获得全球视野。我们可以学到这么多从对方和我们的文化差异对我们如何看世界“。

安吉拉努力装备自己学生的信心面对劳动力如何开放式的。有了足够的时间,张韶涵认为,任何人都可以学习内容的专业知识,但你从一个外地学习到另一个什么能力转移是具有挑战性的。“我希望学生明白,它不是全有或全无。这是关于采取小步骤和负担得起的损失来评估市场。创业是一步一步的过程。很多企业家开始作为一个全职别的东西,这是很正常的。”通过引入这种释放的心态,节目的毕业生都有权通过扎根于商业智慧和自我意识的决定打造自己的未来。金博宝官网

欲了解更多有关安吉拉和她的路径巴布森,从巴布森杂志阅读这篇文章,金博宝学习非常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