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造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夏季生活丰富

作者:刘易斯研究所和巴布森社会创新实验室副主任艾米莉·韦纳金博宝.

人们有一个很大的误解,认为学术机构的教职工在夏天会放慢脚步。事实是,在巴布森,没有什么比这更离谱了,在刘易斯研究所,这当然是真的。金博宝我们办公室里的事情正在升温,我们对今年夏天将要创建的所有计划、活动和影响都非常兴奋。以下是刘易斯研究所团队的几大亮点:天气(终于!)新英格兰天气转暖:

演讲活动和思想领导机会:

6月13日,星期二,我将在马萨诸塞州洛厄尔市举行的第六届德斯潘德高等教育创新与创业研讨会上与阿育王大学变革者校区的小组讨论会上发言,与我来自马里兰大学布朗分校的同事们一道,以及亚利桑那州讨论变革和社会创新的制度方法。我很高兴能在当天晚些时候登上飞机,参加第四届全球商业利益论坛:在克利夫兰发现蓬勃发展的企业,在那里,高管、企业家和变革代理人将探讨蓬勃发展的企业如何带来巨大的业绩,增加经济繁荣,同时促进健康环境和改善人类福祉。除了参加密集的战略和原型会议外,我们还将见证“蓬勃发展奖”获奖者的颁奖仪式。

与此同时,谢丽尔将在波士顿海港区与一队巴布森的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一起参加这项为期三天的合作活动,这项活动将社会各阶层联系起来,分享解决世界上最棘手问题的突破性解决方案,最后将金博宝举行一次“一流奖”的庆祝活动赢家。谢丽尔将与哈佛商学院和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同事一起参加一个小组讨论会,讨论学术界如何促进社会创新。我们期待着这一年度活动成为一个与波士顿地区社会创新生态系统建立联系的机会。

然后,在6月19日,谢丽尔和我将在纽约帮助促进良好资本项目的会议,这是一个SOCAP小组倡议,旨在开发新的工具、资源和框架,以将资本市场与明天的人类需求对齐,产生一个有凝聚力的分类,词典,以及基于市场的解决方案能够应对全球挑战的市场地图。

不仅仅是我和谢丽尔会在路上。6月25日至27日,雷切尔·格林伯格将带12名巴布森工商管理硕士来到金博宝夏季美食秀在纽约市。除了节目本身,巴布森团队还将接受教育课程,介绍由节目组织金博宝者为学生特别设计的行业,Food Sol将主持与巴布森校友和Food Sol Fellow的对话鲍勃·伯克(87岁).

我们所有人都及时回来,参加了在巴布森的两个密集和令人兴奋的项目——在我们的韦尔斯利和波士顿校区。金博宝

激活青年创业领袖:

7月6日,刘易斯学院的青年创业领导力项目团队将迎来巴布森暑期班供高中金博宝生到校园学习。这项为期四周的住宿计划将欢迎来自23个国家的约120名高中新生和高年级学生来到校园,他们不仅将学习如何驾驭自己的创业之旅,还将学习大学学分课程,即巴布森创业发展经验。金博宝我们许多暑期学习的学生继续成为巴布森大学的本科生,并利用他们在巴布森的经验,同时创造巨大的经济和社会金博宝价值。金博宝官网[阅读我之前在这里发的一篇关金博宝于暑期学习计划演变的文章在这里认识新的教员主任该项目在8月4日上午9点至11点的暑期学习展示中达到高潮,邀请家庭、巴布森社区和公众与我们的创业团队会面,了解他们的创业活动。金博宝

7月10日,刘易斯研究所将与Verizon和Sociedad Latina合作启动一个新的实验项目,在我们位于100 high Street的波士顿校区,为25名波士顿公立学校的新生高中二年级学生讲授创业、编码、社会创新和通信。这项为期五周的通勤课程将由波士顿公立学校的教师和巴布森学院的教员教授,并且将是一个高度互动的课程,吸引波士顿地区的众多合作伙伴。金博宝学生们将专注于利用创业精神解决社区问题,并将创建风险创意和数字投资组合,以期在暑假后继续激发他们的创意。

我们暑假的亮点是,无论我们教给谁创业和社会创新,我们都非常感谢能够关注那些已经开始在社会背景下培养创业心态的大学生。对我们来说,无论是大学预科生、本科生、毕业生、高管,金博宝官网还是更高层次的人,都与年龄无关,而是渴望好奇、采取行动、挑战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