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教育食品创业

瑞秋·格林伯格。

2017年的班上以食物为中心的学生比我在巴布森6年来看到的还要多。金博宝这种突然的上涨刺激了我想教他们的欲望,也增强了我的信心,如果我开设一门食品创业课程,它可能有一个奔跑的机会。

成功了。去年九月,25名MBA报名参加了第一轮“食品创业”课程。今年九月,我很高兴再次提出。

弄清楚如何设计19个小时的课堂时间,相互连接,全球和古代工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除此之外,食品工业正在经历不可思议的变革。因此,虽然食物的历史可能比较简单,但研究它的未来当然不是。企业家对未来最感兴趣。

像这样的,这门课程必须是非常有经验的。我提供的框架围绕内容,但学生驾驶-很多。这对每个人都不舒服。因此,找到教师专业知识和学生意见的混合和平衡是至关重要的。与其他行业不同,自从每个人都吃,学生对食品工业的看法真的很重要。商学院的学生每天都与行业和个人互动。作为用户和影响者,他们的观点很有价值。

食品工业的概况和框架是本课程的核心。为了成功,食品企业家必须对他们经营的行业保持细微的了解。这包括对每个供应链活动的所有主要力量和影响。

去年,这门课程最受欢迎的部分是客座专家小组(20多位来自农业/食品制造4个供应链活动的行业专家,分发,餐厅,以及实际咨询项目,学生团队根据实时挑战向当地食品企业领导提出建议。

整个高等教育,压力在于让学生们有更多的机会和机会实时接触真实的企业。当然,这就是我在巴布森商学院读MBA的原因。金博宝因此,本课程的设计保持了客观的正面和中心。

我的希望是,学生们将开始看到围绕食品行业的每一个难题的动态,以及他们如何为成功(或失败)而结合在一起。

本课程适用于已经在食品行业工作的学生,以及那些将食品行业作为潜在职业道路进行探索的学生。作为一门选修课,没有能力达到每个学生可能喜欢的细节和具体程度。本课程的目标是从多个方面入手,提供帮助学生组织问题的框架。资源和优先事项。

首先,“食品创业”旨在让人沉浸其中,个人形成的经验,以建立对食品工业和表面机会的理解。

有关课程的更多信息,访问金博宝官网这里列出了研究生创业课程寻找EPS9507——食品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