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造社会价值博客/服务的行动

夏军第2周

我认为这将是Verizon的创新方案已经非常不同。当我接受这份工作,我想象着我的合作导师合作,把一个创业中心课程在一起,然后教课的一组有志于创业心切的孩子。然而,这并非完全是我经历了我第一个星期这个节目。我被介绍给员工已经上过课的计划和谁是学生学习说英语,很少或业务没有兴趣。

在这个项目的第一周,我感觉我更像是一个观察者而不是参与者。因为我的西班牙语说得不是很好,所以我不能和我的很多学生交流。我也没有机会教他们任何我和我的合伙人讨论过要分享的商业话题。第一周离开的时候,我就在想,参加这个项目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然而,第二周是一个了不起的一周,充满了许多令人难忘和有意义的时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观察者,我的合作导师,并极力在课堂上参与和活跃的成员。导师和我都能够创建演示文稿,并教导学生关注的话题,我们有兴趣和有激情的。我们也被分配学生工作的小组,在那里我们可以进一步教给他们有关我们巴布森创业的经历和他们交谈。金博宝语言障碍仍然是一个小的挑战,但我开始翻译我的PowerPoint幻灯片让我的学生们会理解的主题的。我也开始问我的学生教我在西班牙的一些话。而不是仅仅教业务,学生们开始教我,我成了学生。教室里的环境开始转变。每个人都在房间里不断地学习和学生们变得更加舒适。在参与和互动开始增长,我们已经能够听到一些惊人的想法,同学们。 I left the second week knowing I had made the right choice and excited to come back the following week.

丽贝卡·哈德菲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