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找到我的路

安吉丽卡·瓦兹奎兹19岁的时候,刘易斯研究金博宝官网所的本科生。

“好生意,星期五是明天,你应该来!”我的朋友莫妮卡在刘易斯研究所当本科生。金博宝官网

“那是什么?”我问。当我试图留在校园里的时候,我想知道我以前怎么没听说过这件事。

莫妮卡解释说星期五生意好每周计划是否旨在开始以社会创新为中心的对话和意想不到的伙伴关系?

她一提到社会创新,我认为这与我的愿望不符。

“我不想为非政府组织工作,”我回答。

我不知道自己很快就会在巴布森学院的社会创新中心工作,金博宝刘易斯研究所,在夏天,这会改变我对商业的看法。我从没想过经济和社会影响会同时发生,这正是我为自己创造这些限制的原因。任何相关的社会影响都意味着非营利组织,在商学院,我想从长远来看取得经济上的成功。同时暴露在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思想中,不是按顺序,直到我调查了刘易斯研究所的工作,我才想到。

我一开始在这里工作,我不仅意识到社会企业的存在,但我可以参与到更好地改变世界。虽然听起来有些老土,当我遇到一个又一个在为更好地改变世界的同时赚取利润的企业时,我的错误的先入之见不断被证明是错误的。

回答巴布森最常见的问题之一,金博宝“今年夏天你在做什么实习?”,我发现许多其他学生同样不知道刘易斯研究所在巴布森的作用。金博宝我今年夏天的工作任务就是运用我的视角和技能,让学生在产生社会影响的同时找到自己的道路和目标。

我开始利用我的网络开发和战略技能,为刘易斯研究所的网站创建一个重新设计的计划。我的目标是鼓励学生不仅接触到刘易斯学院,同时也要想象他们是如何在产生影响的中心。不需要一个连续创业者,非政府组织或者是一家大公司来产生影响——它可能只是一个有兴趣将他们的技能结合起来的人,网络,以及刘易斯研究所的资源,以在他们的社区产生影响。接触社会创新使我真正相信,我作为一个人,有责任用我所知道的和我热爱的去做,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好。即使在八月结束后,我将继续履行我的职责,并用它来塑造我的未来,但也会影响到我所期待的那些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