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交价值博客/企业社会关系

MBA课程:缩小企业联系差距

由克雷格•Bida刘易斯研究所驻院主管和社会创新高级研究员。

大多数公司,特别大的,现在他们已经明白了:他们正在采取措施,在某些情况下,在另一些国家,小到利用他们的资产来支持重要的社会和环境问题,他们的员工,其他利益相关者关心。

不幸的是,不过,许多公司仍达不到要求连接以有意义的方式与他们的利益相关者围绕他们的企业社会责任(CSR)和以社会价值为中心的投资。他们把自己正在做的重要事情埋在大量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这些报告很少有人读过,不愿大胆表达自己的声音和价值观,并且没有投资于传达他们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价值承诺和成就。公司需要关注这一点,快速:由于连接失败,他们错过了释放情感的大好机会,提高人们的意识,培养信任和亲和力,并创建订婚。

我最近亲身体验了利益相关者期望之间的重要差距,以及公司联系和参与工作的能力和意愿,在谢丽尔·基瑟的帮助下,金博宝巴布森MBA选修课,引领社会价值。在一个商业目的受到挑战和重新定义的世界中,关注组织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创造社会和经济价值,本课程邀请各大公司和企业基金会在课堂上做一些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以释放同时存在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价值。结果是,许多这样的公司也在努力与他们的利益相关者建立联系,并有效地讲述他们各自的社会/环境影响故事。

消费者对企业“做好事”的预期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这已不再是新闻。或者,越来越多,员工,尤其是刚进入劳动力市场的员工,不会为那些未能有效整合价值观的公司工作,的目的,以及对社会/环境的影响。作为项目投资回报率,IO可持续发展和巴布森学院刘易斯研究所在2015年进行的研究表明,金博宝有意义的企业责任投资可以培育,成长,保护品牌和声誉价值的可能性高达公司总价值的11%。这一点,除了一些核心的东西,企业利用其社会责任投资,以深入和有意义的方式与关键利益相关者建立联系。

如果连接很关键,为什么公司不这么做呢?我最喜欢的组织原因包括:

  1. 我们不想吹牛,这不是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的原因。
  2. 我们让我们的工作为自己说话……
  3. 我们是一家以价值观为基础的公司;我们不喜欢谈论我们所做的…
  4. 我们做了太多的事情;很难只挑一件事来谈论……
  5. 我们不是巴塔哥尼亚…
  6. 如果我们谈论它,如果出了问题,如果它不完美,人们会批评我们……
  7. 我们是一个工程驱动的文化;交流对我们来说并不自然……

在课堂体验中,看到巴布森的锋利,金博宝充满激情的学生对其中一些挑战有着深刻的见解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谢丽尔·基瑟,这门课的创始人,设置酒吧,简单地对我们公司的一位客人说"领导有责任领导”当涉及到与利益相关者在重要社会和环境问题上的联系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