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造社会价值博客/服务在行动

夏军第4周

从火鸡三明治冰淇淋三明治饼干,它确实已经三明治的夏天。Verizon的创新学习计划今年夏天一直是骑赫克,这是肯定的。相信我,以通勤铁路始终是一个冒险。第一个星期是有点粗糙,但。我们发现,我们的工作是我们得到的职位描述几乎完全不同,但我们很快成了朋友,并准备应对这些挑战。

眼看着孩子们开始变得善于沟通,建立技能,他们将在整个一生用更好的是如此的回报。这件事让我的心脏感觉如此完整当学生在我的组说:“拉纳维达号llegó弹指一挥间埃斯特AÑO”(圣诞节来得早,我们今年),以及他们想利用这个机会,他们有充分的优势。我很高兴看到他们正在从事与工作一起拼凑自己的经营理念。这些学生非常支持彼此。

我记得大部分学生在节目的一开始就知道一件事,他们怕的是呈现在别人面前说话写的。现在,他们更加自信,他们的表现很努力。这即将到来的一周将是一个苦乐参半的一个。时间已经真的飞了,我不能相信他们很快就会提出自己的球场。我很高兴看到学生们会是多么美妙做他们的介绍,以及如何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来了,因为第一天。然而,我很伤心,这将是上周,我会花时间与他们在一起。我会想念每周遁逃。我觉得很幸福,能够参加这方面的经验。

-Marisol古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