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语言的力量

通过凯蒂罗萨里奥,刘易斯研究所青年项目助理主任。

六个月前我甚至不知道如何拼写企业家精神,更不用说每天与它的接口了。在一年中最忙的时候,我开始在刘易斯研究所担任青年项目的助理主任,并多次被告知,我必须用双脚跳入水中,在地上跑步。没有什么比这更接近事实的了。

暑假即将结束,学生们又回到校园,很高兴有时间回顾这个多事之秋,以及我作为巴布森和刘易斯研究所团队的一员所获得的成果。金博宝正如我们所创造的,适应,发展我们的计划,以下是一些在今年夏天为我带来新意义的单词和短语:

“关系”

人际关系的价值是吸引我加入刘易斯研究所的最大因素之一。个人关系是我努力与我遇到的每个人建立的关系,很明显这里的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感觉。从欢迎我到与走在门口的陌生人见面,再到15年后与同事重新联系,在刘易斯研究所,我看到了关系在实践中的价值的精彩例子。

“稳健”

这是我一个同事最喜欢的词。她不仅用它来描述暑期学生的各种活动,但它也可以用来描述我们在刘易斯研究所喜欢吃的食物的数量和种类。

“在我们驾驶飞机时建造飞机”

这个想法几个月前让我很害怕。它怎么能不坠毁?现在,我看不到其他方法来完成事情。开发项目,无论是课程,活动,或人员配备,随时随地允许创新,协作,而且比任何经过深思熟虑的计划都要重要。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一起努力,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构建,可以提供令人惊讶的“强大”产品。

“伙伴关系”

除了关系,我真的看到了伙伴关系的价值。我很幸运地在与Verizon基金会和社交网站拉蒂娜一起创建的项目上度过了五个星期,巴布森学院的Verizon创新学习体验金博宝.为了使这个计划成功,刘易斯研究所的每个人都向社区联络寻求资源,来宾演讲者,以及他们接触到的每一个人的热情和奉献精神,这是令人惊讶的。

“韧劲”

这不是刘易斯研究所经常使用的流行词,但也许我们应该。今年夏天,我见证了25名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学生,他们从几乎没有信心用英语说出自己的名字,到为商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完整的演讲。我经历了我的同事们日以继夜的工作,为108名住在校园里的国际高中学生创造“强大的”节目和活动。我看到了强有力的想法汇聚在一起做一些重要的事情以许多不同的方式。

当我们准备明年的时候,我很高兴能继续见证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加强伙伴关系,以及创造性的合作。希望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