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交价值博客/企业社会关系

合作解决问题

今年早些时候,金博宝巴布森被邀请参加派克塞拉的全球参与论坛其中,来自私人的领导者和影响者,公开场合,社会部门聚集在一起的目标是就世界上最紧迫的三个“可解决的问题”- -即已知和经过考验的解决办法的社会挑战- -制定采取行动的途径,即使规模很小。虽然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为可持续未来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愿景,他们的广泛影响往往会使个体,组织中,政府也在质疑他们能从哪里开始产生影响。论坛集中讨论具体问题,可解决的问题,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范围内,并鼓励与会者以新的和不同的方式合作,以帮助创造持久,系统性变化。

论坛期间解决的三个问题是:

金博宝收获后的损失:改善营养安全、提高农业价值链沿线的生计,和减少负面 通过消除农田和市场之间的粮食损失而造成的环境影响。

技能差距:在相互尊重的环境中,准备并有效地以最低工资雇用青年,并提供成长机会。

可预防和可治疗的疾病:减少个人,社会,三种非传染性疾病-子宫颈癌的经济影响,糖尿病(2型)和高血压。

论坛后,我们与视觉艺术学院的谢丽尔·海勒和PYXERA Global的凯蒂·利维合作,问题,会议产生的行动项目,目标是将意图转化为行动。本指南:“合作解决问题:下一步是什么?在全球参与论坛之后将意向转化为行动的指南”,的目的是帮助把论坛的想法纳入背景,并帮助将事件的刺激转化为SDG的行动。

无论你是能够参加论坛还是仅仅对创业思想和行动感兴趣®或社会设计方法,我们鼓励您下载此工具以进行操作和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