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交价值博客/服务的行动

这不关你的事

加入CAP:南海岸无家可归者的朋友比其他人晚一个半月,我不太确定自己是否真的适合周五早上早起。仅仅一个月,在我第一天工作之后,我意识到很多事情。首先,从某种意义上说,帽子不是为了让你的生活更轻松,在你方便的时候。CAP是关于从你的一天中抽出时间来帮助别人,很多时候,那些不那么幸运的人。CAP不仅仅是为了赚更多的钱,你要学会无私,你学会了换位思考,最重要的是,你会学到更多做人的道理。

我清楚地记得我在收容所工作的第一天。出现在现场,老实说,我仍然不确定会发生什么。马上,我被派往天花板上钉木板。现在,我一生中从未做过这样的事,我有点怀疑自己。但我从中学到的是,生活的教训,有时我们对自己的个人生活如此紧张,我们忘记了有人在乎,是谁,和谁总是愿意帮助。果然,另一个人耐心地引导,解释给我看我需要做什么,就像这样,接下来的三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测量,切割和放置板到天花板框架变得很容易。现在,我仍然不认为自己是专家,但当我走进校园,回想我刚刚所做的一切时,那种感觉真是难以形容。看到我帮助别人搭建了一个屋顶,这是几乎,也许更甚,感觉比拿a好多了。

-Pauline Tan, 2021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