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交价值博客/服务的行动

为什么帽?

他们脸上的微笑,当你走进来时,他们张开双臂,他们的好奇心总是让我想起孩子们。我已经在CAP项目工作了四年,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今年,我是釜山路放学后计划的一部分。我可以帮助孩子们通过一对一的家庭作业来提高他们的阅读水平。通常孩子们会向他们的主要导师寻求帮助。我最喜欢的部分是他们在阅读和完成作业后脸上对活动的兴奋。对一些孩子来说,导师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他们可能没有一个值得尊敬的人,或者他们在家里没有得到那么多的关注。我还感到,需要有人能够为那些没有那么多发言权的人说话。这个项目通过提供资源继续发展他们的教育,帮助这些学生,但也与导师建立了惊人的联系。导师可以帮助他们度过这个过程,并与他们建立信任。

我们做了有趣的活动,如:熔岩灯,粘液,着色书籍,和许多更多。是时候走出校园,享受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了。孩子们喜欢看到我们,如果有人一周没来,他们甚至会感到难过。最棒的是,导师,是更大事物的一部分。我们是孩子们的网络,能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和生活中的决定。CAP项目很棒,如果你有想法,有一种方法可以建立你自己的活动和有趣的游戏!

斯蒂芬妮Herr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