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年企业家

为什么创业教育能让年轻人激活他们的未来?

每一个高中生都处于各种可能性的十字路口。我们怎么能,作为教育工作者,让今天的年轻人有信心定义他们的目标感,并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全球气候下步入未来的轨道?与1000多名经历了我们大学前创业项目变革影响的高中生合作,我们认为我们破解了密码。

以真正的创业方式,多个程序迭代,支点,现场经验导致我们重新定义了活动(将课程应用于创新企业和创业思维)计划和课程,由巴布森校友和教学设计专金博宝家设计,Janai Mungalsingh'08年。但我们并没有就此止步。为了产生最大的影响,我们将社区利益相关者纳入这一过程。通过与高中教育工作者接触,社区组织,当地学校,公司合作伙伴,巴布森附金博宝属公司,巴布森青金博宝年项目团队正在准备下一代青年领袖进入大学,打造职业道路,改变他们的社区。

我们的激活课程:应用课程创新创业与创业思考

成为企业家的第一步是理解成为企业家意味着什么。使用我们的12单元课程,学生首先确定社区内的需求,并将这些需求与个人价值观结合起来,创造创业机会。然后,学生们将技术作为一种工具来激活他们的想法,并在他们的商业冒险的最终演讲中交流他们的过程。这个课程可以在课堂上应用,在课后或通勤编程期间,或者在一个密集的居住大学校园体验。

创新高中创业项目

在教室中激活:这个项目为基础的课程是一个实际操作的机会,学生可以利用激活课程将他们的想法转化为行动。通过经验学习的结合,原型制作,分析,以及沟通技巧,学生进行创业学习,旨在连接他们的教室,社区,以及未来的职业。为了产生最大的影响,教育工作者都有这种方法,技术,工具,以及帮助自己和学生培养创业精神的技能。了解有关在教室中激活的更多信息.

巴布森波金博宝士顿杯高中球场比赛所有的高中企业家都应邀参加巴布森青年计划的年度创业之战。金博宝波士顿巴金博宝布森杯。团队发现创新机会,与同行和行业专家分享他们能够增加的价值,并要求他们提供前进所需的资源。优胜者在学校一年内获得种子奖金和奖杯。了解更多关于巴布森波士顿杯的信息金博宝.

中学生住宅暑期学习在巴布森的韦尔斯利校金博宝园举办,暑期学习为期四周,大学学分,为世界各地的高中新生和高年级学生提供住宿计划。这个沉浸式创业101生活和学习实验室让学生有机会专注于创造社会的创业事业,经济方面,以及环境价值。了解更多关于暑期学习的信息.

通过公司和基础伙伴关系激活社区我们相信企业家精神可以成为解决一些社会最大挑战的工具。为了帮助建立下一代变革者,我们与公司和基金会合作,他们认为商业是一种向善的力量。金博宝巴布森青年计划定制激活课程,以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基础,政府,以及社区合作伙伴,使青年能够创造他们希望在社区看到的变化。了解更多关于我们2017年夏季合作的信息,巴布森学院的威瑞森创新学习创业经验金博宝.

结果:巴布森正在培养青年金博宝创业心态

任何在巴布森青年计划办公室呆五分钟以上的人都会听到我们谈论金博宝变革性的经验。这是因为那些通过激活课程体验成长来帮助他们自信地过渡到成年的学生。创业心态有助于年轻人克服歧义,将创造力应用于解决问题,交流他们的想法,看到障碍和机遇。作为青年项目团队,我们明白我们不能就此止步。我们致力于配备教师,招募受信任的社区组织,与合适的合作伙伴建立联盟,让学生获得所需的资源,从而有权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