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讲故事放大社会价值创造

作为艾米丽和谢丽尔的一部分引领社会价值课程今年春天,学生们被要求写一篇总结性的博客,上面有七周课程的思考。安德鲁·弗金博宝兰克斯的这篇文章,17岁的MBA是我们将定期分享的这一系列职位中的第三个。金博宝

在刘易斯研究所的活动中,有一个观察结果一直让我惊讶并影响到我,程序,课程是指在不分享这些故事的情况下,将社会价值活动纳入其运营的公司数量。例如,一家以其昂贵的手机计划而知名的大型电信公司,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创造出有利于残疾人的系统?世界上最大的主流零售机构之一与沃尔玛竞争,将其5%的利润捐赠给社区?一家大型眼镜制造商为一家非营利组织提供了主要支持,该组织的目标是让全世界每个人都能得到眼睛护理,并计划在短短几十年内完成这项工作?谁知道?

毫无疑问,讲故事是当今营销和品牌化最重要的方面之一。现在,每家公司不仅负责向您销售产品,同时也是一种品牌认同。消费者将品牌视为表达其价值的一种方式,许多公司目前未能以迫使消费者关心的方式来推销自己的故事。

去年超级杯的一些好例子包括起亚尼禄生态勇士广告和可口可乐的“美的美国”重播。每一个广告不仅体现了消费者的价值观,也体现了公司的价值观。可口可乐不仅仅是一种提神饮料,它具有普遍性和包容性。起亚尼禄不仅仅是一辆造得好的车,这是起亚对环境承诺的象征。

甚至在公司产品之外,公司往往无法讲述自己和员工所做的事情。造成这种失败的两个常见原因是害怕看起来虚伪或企业社会责任和市场营销之间缺乏整合。事实上,那些不仅公布他们的成功,而且公布他们的失败(假设是善意的努力)的公司往往会被消费者原谅。它甚至可以提高他们的声誉和建立信任,因为客户认为他们更真实,更立体。

企业社会责任和市场营销之间缺乏整合是不可原谅的。在社会和公众中做好事的公司应该自豪地谈论他们的努力,不紧张。人们希望了解和认同公司的行为,就像了解他们的产品一样。想想看,通过对这些不可思议的计划和主动性的透彻了解,可以推动多少变化。那我的道德呢?讲你的故事。勇敢点。我们都想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