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交价值博客/企业社会关系

从企业社会责任到企业社会创新:交给你。

Ken Freitas MBA 87,Freitas & Associates的负责人,巴布森学院驻校行政主任金博宝刘易斯研究所社会创新高级研究员。

备忘录是杰夫·斯沃茨写的,天木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我当时的老板。我和团队正致力于推出一个新的创意——一个林地“社区商店”,创新的,但在那一点上,仍然是传统专卖店和社会企业的松散结合。这家商店将提供全套产品,处于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服务不足的地区,并与当地社区企业家分享所有权和利润。

备忘录一开始就明确指示要迅速推出这家店,然后是一系列有待回答的重要问题。每一个后面都有一个短语,“交给你。”就像这样。

  • 什么定价/保证金结构会令两名业主满意,一个消费者,还有一个社区?交给你了。
  • 我们将在哪里得到库存来填补一个商店,而不是生产预测的一部分?交给你了。
  • 社区商店员工的招聘和培训计划应该是什么?交给你了。
  • 我们将如何管理对本地现有批发客户的影响?交给你了。

它继续下去,特别全面,填充的¾页面,单一的间隔。

杰夫在负责任的商业中是一位才华横溢、矢志不渝的先驱。他清楚地看到了商业做善事的潜力。甚至更清楚,他看到了障碍,看到了超越障碍的真正可能性。

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我刚拿到巴布森商学院的MBA学位,金博宝我加入天伯伦的时候,它正开始一段非凡的旅程。我们是一家年轻的公司(从每个意义上来说),有着大胆的愿望,希望从一家区域性的引导公司发展成为一个全球生活方式品牌。我很幸运能加入这一阶段,并成长为全球营销副总裁。之后,我更幸运地接受了一个新的角色,社会企业副总裁,承担着广泛的负责任业务概念,并使其成为公司的核心部分的任务。我们打算把天伯兰打造成“做得好,做得好”的参考品牌。熟悉和接受的语言,但当时,商业观众通常对此感到困惑或好笑。

20多年来,作为一名企业家和教育家,我一直很幸运,能够继续做一些工作,努力推进企业在社会中发挥更积极作用的理念和现实。

今天,我认识到,“交给你”的备忘录是一种发展的必要呼吁。号召集体“你”—也就是说,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工作,认识到当前的方法何时不再足够,并超越它们。

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能加入巴布森刘易斯社会创新研究所的团队,金博宝这是在探索商业的下一个发展,作为一种永久的力量。Cheryl Kiser研究所执行主任,我将推出一个新的在线edX课程- "从企业社会责任到企业社会创新“。它是免费的,也将包括在Babsonx创业心态和领导力专业证书计划中。金博宝了解更多并注册在这里。该课程是充满活力和不断增长的努力的一部分,包括强度跟踪和应用CSI高级证书。

我希望你们能和我们一起探索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下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