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映射到供应链的社区表

许多老师说他们在课堂上吸收的东西比传授的要多。除了他们从学生身上学到的东西外,学习如何教学的迭代过程本身就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教育之旅。我在两次MBA选修食品创业课程的教学中学到的东西,已经形成了我看待自己作为食品索尔总监的角色的方式。这两项工作的核心是我坚信,食品业的学生和企业家必须了解整个行业(至少从最高层的角度来看,了解其影响,正的和负的)。如果他们真的要帮助进化。

食品工业正在经历一场革命和转型,无论是在标准操作程序方面,还是在消费者意识和塑造它的活动方面。这些天,涉足食品行业,为其创造创业解决方案,必须认识到所有供应链步骤及其特定的瓶颈,创新的风险和机遇。

举个例子:硅谷过去五年中,许多“食品技术”企业家为他们的企业筹集了巨额资金,他们和他们的投资者都来自其他行业。那些了解食品供应链和行业细微差别的人仍然是今天的人。

因此,本着教育整个食品价值链的精神,今年春天的索尔食品公司每周提供8份社区表格在巴布金博宝森绘制了供应链的各个阶段。由于客人的特殊安排,我们不能按顺序走,但每个阶段都将被涵盖。整齐,我们将涵盖:

  1. 餐厅(快餐休闲车和餐车)
  2. 餐厅(美食)
  3. 农业和农业综合企业(国际视角)
  4. 分布
  5. 制造,共用厨房和共同制造
  6. 新产品,频道,和定位
  7. 食品媒体
  8. 零售(电子商务,传统和私人标签)

对于那些致力于了解和感知整个食品工业领域的机遇的人,一定要为八个巴布森省下日期金博宝社区表格每周都有机会加入我们。这两个星期二将各自独立,但同时也建立在彼此的基础上,作为引导者,努力在整个课程中连接各个点。

当然,纽约和波士顿社区表格将继续每月,按正常计划。这些社区桌上没有特别的客人,而是开放源代码的论坛,供富有活力和慷慨的食品企业家收集想法,互相帮助解决问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