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年企业家

学生的声音:阿克希莱什·卡哈尔想教全世界如何学习

Akhilesh Khakhar有一个计划员安排了一整天的行程。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并不少见,但对于任何一个平衡学校和引领一个蓬勃发展的应用程序的人来说都是绝对必要的。阿克希莱什是巴布森大学16岁金博宝的校友,他所完成的一切,包括创造预科课程,都让我们震惊。一个SAT和ACT的准备应用程序,通过与同龄人的头对头比赛来游戏化学习。我们有机会跟他谈一下青年企业家的生活。

Akhilesh Khakhar获得2017年波士顿巴布森杯1000美元大奖金博宝。

一个需要在屋顶上叫喊的想法。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早晨。阿克希莱什·哈哈尔在去上高中的路上滑倒在冰上,头部被一拳击倒。他被诊断为严重脑震荡。他回到学校,但有些不同:

“当我重新开始上学时,我意识到我的脑震荡严重影响了我的学习和学习。家庭作业花了很长时间。决心再次有效学习,我广泛研究了学习背后的行为科学。”

通过他的个人康复经验,阿基列什意识到,通过将竞争和学习相结合,他能回忆起,记得,学习。“知道考试准备是一个挑战世界各地数百万学生的问题,这让我将这一经验应用到了预科的发展中:新的SAT和ACT预科平台。”

在高中创业。

当谈到把他的A-game带到教室和会议室时,Akhilesh是如何为两者都找到时间的?

“我喜欢管理和发展我的业务,所以这似乎不起作用。“我只是做我喜欢做的事;这就是创业之美。”Akhilesh对于创业的最大建议就是教育自己。他已经完成了130多个小时的应用程序开发在线课程,市场营销,以及教育技术应用市场。

哦,永远不要让年龄阻碍你。“你的年龄实际上可以帮助人们希望帮助年轻的企业家,”Akhilesh说。“对于想要创业的学生来说,有太多的资源可供使用。开始吧,创造一个最低可行的产品,和它一起跑。”

暑期学习生活中的一天。

阿克希莱什就读于巴布森学院金博宝中学生暑期学习2016年。被年轻人包围,来自世界各地的有创业精神的高中生,他有很多收获。“暑期学习教会了我有纪律的创业精神,”Akhilesh说,超越学习商业基本原则的心态。“我学会了如何有效地与团队合作,并成为团队的领导者。我每天都使用这种宝贵的技能,因为几乎所有的项目和业务决策都涉及团队合作和领导。”

在课堂之外,夏令营的居住生活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我仍然怀念订购多米诺骨牌,几乎整夜不睡,不停地和我的团队一起重复商业模式,”Akhilesh回忆道。如果必须用三个词来总结的话:“睁开眼睛,充满激情,刺激。”

带着巴布森波士顿杯去纽金博宝约。

预科课程已在多个国家的5大教育应用程序中列出,最近,Akhilesh获得了I.InvestNationalYouthEntrepreneurshiper年度最佳企业奖,并在20岁以下的Crain的纽约企业20中获得认可。四月份,Akhilesh回到巴布森学院参加金博宝金博宝巴布森波士顿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战利品离开了州,留在格林堡,布鲁克林。

行善有益于事业。

去年夏天,Akhilesh在网上创建了准备:新的SAT和ACT准备平台,它与iOS应用程序一起工作,并使用人工智能为用户创建个性化的实践测试和课程计划,以集中精力学习并消除弱点。

接下来是什么呢?“我正与佛罗里达州南部最大的考试准备公司合作,创建最终的SAT和ACT准备服务,结合iOS应用程序,在线平台,还有一个虚拟导师团队。”他接着补充道,“我们为每位学生提供这项新服务,我们将为无法负担高端私人辅导费用的学生提供免费辅导。”

Akhilesh致力于通过这种新的混合策略消除与备考材料的教育差异:“克服我内心的冲击,把自己完全融入商业世界。我最大的抱负是进行有效的变革,并通过创业来解决社会问题。这就是我如何定义自己。”

-

了解更多关于准备的信息:新的SAT和ACT准备平台,参观:www.prepuapp.com网站

查看iTunes中的Prepup应用程序(链接至app:https://itunes.apple.com/us/app/prepup-the-new-sat-act-app/id1210613323?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