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刘易斯研究所激活青年

在过去的8年里,刘易斯研究所已经把创业的力量交给了32000多名年轻人。在正式推出我们的激活课程2017年,我们有机会退后思考所有的社区,个人,以及已经改变的心态,以及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所设定的力量。

当我们想到“课程”这个词时,经常想到的是停滞不前的东西,刚性的,而且很严格。这些词并不能激励或激励那些教授传统“课程”的教育者或正在学习新概念的学生。作为我们教育企业家领袖同时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使命的一部分,“激活”课程帮助教育者和学生利用创业思想和行动®的力量识别社区中的问题并创建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通过将最佳实践纳入他们的计划,教育者授权学生采取行动,并为他们提供工具,引导他们生活中的不确定性。用激活作者的话来说,Janai Mungalsingh'08年,课程“旨在提供学生所需的实践实践经验,以便发现和实验批判性思维,决策,解决问题,领导力,还有责任心。”

在不同的社区,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会有很大的不同,我们很兴奋地看到,最近在世界不同的地方,一些激活的方式帮助了火花的变化。

波士顿,该课程已用于教育25名传统上服务不足的波士顿公立学校学生。这些英语学习者使用“激活”来创建直接满足社区需求的企业,包括粮食不安全和从本国获得粮食。这个项目,由Verizon基金会资助,与拉丁社会和波士顿公立学校的教师合作,把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带到教室,把他们的学习成果带回家,学校,以及社区。

在城市和城镇马萨诸塞州,在公立和私立高中中,Activate作为一个共同的课程选择来激发企业家的商业理念,以满足每个社区的独特需求。这项计划使教育工作者能够直接教授他们的学生创业精神,因为创业精神与他们的个人生活息息相关,如果他们有资格波士顿巴金博宝布森杯在他们为期12周的旅程结束时。

在我们的旗舰店中学生暑期学习程序输入韦尔斯利,来自35多个国家的学生在课堂内外的创业过程中不断进步,不仅获得了大学学分,但也要培养他们未来想要看到的企业类型和世界。这些学生回到他们的家庭社区,受到启发,以应对与他们相关的挑战,并激活他们自己的新操作方式。

巴尔的摩,我们以前的一些暑期学习的学生利用他们新学到的能力,把问题看作是与他们一起回家的机会,并创造了一个创业生态系统,以帮助在社区中产生积极影响。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的青年项目团队将与当地的一个组织合作,培训教育工作者以新的创业心态进行教学,从而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学生的行动。

这个月晚些时候,Cheryl将从我们的青年项目团队中加入Janai和Katie,前往哥斯达黎加在那里,他们将与社区合作,帮助规划青年创业生态系统。他们还将展示激活的潜力,将该课程带到林肯学校及其更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社区。

刘易斯研究所目前正在与西贡和阿曼以外的学校和组织进行对话,想到这项工作在世界各地产生的涟漪效应是令人兴奋的。更令人兴奋的是,看到我们年轻的企业家领袖的变化,并且看着一个人按照一个想法行动,转变成一个有勇气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整个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