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交价值博客/食物

故意出现

16年,Mainely Burgers的联合创始人。

如果三年前有人告诉我,马克斯,我将全职经营我们的主要业务汉堡,我会告诉他们他们疯了。我在巴布森学院读大四的时候,金博宝我一心只想在金融界找份工作。这是我的专注,我很擅长。毫无疑问,汉堡是一个美妙的夏日体验。麦克斯和我在缅因州南部经营食品卡车的六年里学到了很多,但我觉得终于到了把围裙换成西装领带的时候了。

当我开始面试潜在的金融工作时,主要是汉堡不断出现。首先,我会被要求谈谈我的工作经验。我熟记了这个讲稿,总能把我在那里的经历和我申请的职位联系起来。但在面试结束时,我发现自己被问到为什么不想扩大我的业务。在我第三次面试之后,主要的汉堡已经跃入我的脑海。我在一家大公司收到了一份很有吸引力的工作,正在认真考虑。我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决定,在此期间,我总是去Food Sol的社区餐桌。我能从很多不同背景的食品创新者和企业家那里得到启发。我在那里得到的知识和建议对我来说是一个激励因素。我继续与巴布森学院的校友和朋友们会面,讨论扩大主要金博宝汉堡业务的前景。大家的共识很明确:去争取吧。

大的飞跃

后来在那个春天,巴布金博宝森的关系鼓励我与一位财富管理顾问会面,讨论我的职业目标和抱负。就像我之前的大多数采访一样,我经历了一个关于汉堡的故事,我想要在金融领域有一份职业。尽管我对汉堡很感兴趣,对我来说,很难放弃我认为我“应该”做的事情。那位先生突然拦住我说:“你这辈子再也没有机会扩展你的生意了。”你还年轻,勤奋,如果你失败了,办公桌上的工作就会很容易找到。他让我和一个餐馆的联系人取得联系,这个人对我的能力进行了测试,最后把我介绍给一个在中央广场卖汉堡的人。时机真是难以置信。

我开始做一个商业计划,概述这个行业可能是什么,然后我们就出发了!在短短的四个月里,麦克斯和我买了一家餐厅申请许可,创建我们的菜单,设计了一个新的logo,翻新的内部,雇佣并培训了一名员工,并开始营业。整个过程是一场旋风,是对情感力量的巨大考验。这就是我想要的一切。

主要是汉堡和其他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学到了很多。我当然没想过用我在巴布森接受的教育来清理油炸锅或修理管道,金博宝但我爱它的每一秒。我们必须在飞行中学习,并且非常幸运地与导师和其他餐馆老板建立了联系。我可以很容易地说,从长远来看,我们在过去一年所学到的知识,将比我选择更安全的道路更有用。就在去年,我们不得不起草自己的租赁协议,制定库存检查标准,深入食品成本,培训手册,还有很多很多。肯定的是,时间可以很紧张,但是我们可以做我们喜欢的事情。它不是为我们工作的,很有趣!

从一开始,食物溶胶是帮助我们在食物空间内建立新的关系的关键部分。关系在商业中非常重要,我在学习,在食品领域更是如此。通过食物溶胶,我们遇到了很多对我们的成功不可或缺的人。蕾切尔和谢丽尔是我接触的前两位顾问当时主要的汉堡只是一个想法,帮助我们从一个小小的食品卡车发展到今天的样子。

对我来说,最大的改变是我意识到承认自己什么都不懂并寻求帮助是可以的。我们都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有时很难承认当我们在水下。作为企业家,麦克斯和我都很纠结,我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这项事业中。但是,由于这种心态的改变,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顾问和员工团队。它使Max和我能够专注于更广泛的业务目标,而不是日复一日地消耗It。

在过去的一年里,麦克斯和我成了更好的商人领导人,朋友,还有(最重要的)兄弟们。我们非常幸运能够一起工作,并且学会了如何将工作与个人生活分开。麦克斯和我所踏上的旅程并不是线性的。这是一个不断的潮起潮落,我们每天都有新的高潮和低谷。这就是企业家的工作。没有一条通往成功的明确道路,没有哪两天是一成不变的。但我可以肯定地说,扩大汉堡市场是我们做过的最好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