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年企业家

激活从巴尔的摩到巴布森的年轻人金博宝

4月13日,沙尚娜·罗杰斯和凯拉·伍尔福德在巴布森巴尔的摩杯上获得第一名,金博宝巴布森在巴尔的摩赞助了高中场金博宝地比赛。我没事!,巴布森学院青年计划的青年社区领导组织和教育伙伴,金博宝是第一个在马萨诸塞州以外举办巴布森波士顿杯预选赛的组织。金博宝

Janai Mungalsingh,巴布森青年项目的项目经理与获奖者沙尚娜·金博宝罗杰斯和凯拉·伍尔福德合影,我很好!执行董事,艾莎·达科斯塔。

沙松娜和凯拉的风险投资计划概述了黑人拉美裔大学网络的商业计划,他们设计的一个应用程序将高中生与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HBCU)联系起来。该应用旨在将用户连接到HBCU学校的当前本科生。金博宝官网参观哈佛商学院,帮助你把握奖学金机会。沙松纳和凯拉并不是唯一一个决心在社区中创造社会影响的人。他们只是众多年轻领袖中的一个光辉榜样,他们正从一场致力于赋予巴尔的摩社区创造积极社会变革的充满激情的运动中脱颖而出。

我没事!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创始人,艾莎·达科斯塔,相信企业家的心态可以让年轻人释放他们最大的潜能。“我们教导学生,创业精神包括创新者,发明家,神经内,以及企业家,”达科斯塔解释说,“他们必须在这个光谱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才能过上有意义的生活,并在经济上获得保障。”

我没事!”S Financial Rockstar Academy是一个学院和职业准备项目,利用企业家精神和投资原则教授批判性思维。他们的目标是教授21世纪的技能,同时帮助学生了解创业发现、财政责任和管理。

像达科斯塔这样的变革者是如何创造能够灌输技能的创业生态系统的,值,打破阻碍年轻人获得成功的社会经济障碍需要有韧性吗?

答案在于促进资助者之间的合作,教育机构,以及社区冠军。Janai Mungalsingh解释说:“我们可能会有一个所有成功动作的剧本。巴布森青年项目经理和课程作者,金博宝“但我们不能只是走进服务不足的教室,开始分配团队。”根据她的经验,社区合作伙伴对于吸引服务不足的青年至关重要。“他们是那些花了多年时间与学生建立真正关系的人,他们的父母,整个城市,”贾奈继续说,“我们在那里是为了放大已经发生的了不起的工作。”

2018年3月,由亚威基基金会资助,巴布森学金博宝院青年项目团队前往巴尔的摩,就如何教学和实施他们的激活课程.我没事!把话说出来。达科斯塔利用社会企业家群体中的结缔组织,包括领导巴尔的摩撞击中心巴尔的摩军团,向巴尔的摩教育工作者和青年组织者的广泛网络开放活动。

巴布森是如何能够为我的工金博宝作推动创业计划的呢??达科斯塔说:“(以目的和热情为中心的活动)特别有助于消除学生对他们是否可以创业的不安全感。”让高中生在面对不确定性时感到自信并非易事。这是使学生有能力打造自己的职业道路的第一步。

离波士顿巴布森杯只金博宝有几天了,当令人垂涎的奖杯回到金博宝来自布鲁克林的巴布森,只剩下一个问题了:世界杯将被送回波士顿区吗?还是会被客队捕获?与11支半决赛球队作战,沙松纳和凯拉将试图把它带回家,为巴尔的摩和捕获数千美元的种子资金,把他们的冒险事业带到下一个层次。

想坐在前排,了解更多关于波士顿巴布森杯的信息,金博宝访问世界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