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在调查的轴上:一种新的方法来发展你的食品业务

帕特里卡·达菲和学生们

帕特丽夏·达菲在巴布森食品日快速服务孵化器与一群食品企业家交谈。金博宝

有这么多节目,出版物,咨询公司,旨在回答以下问题的孵化器和加速器:我该如何探索,开始,还是发展我的新食品生意?

没有单一的解决方案。你需要什么取决于你是谁,你在哪里,你认识谁?你知道的,以及你手头的资源。

食品溶胶高级研究员帕特丽夏·达菲,在过去的四年里,他一直是纽约社区会议的负责人,在最近的一家食品溶胶快速服务孵化器担任客座专家,第8部分 金博宝巴布森美食节.

她最近对我说:

“创业者的关键是连通性,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团体和组织出现,决定将有限的资金投入何处变得越来越困难,宝贵的时间。已经有很多强大的模型出现了。我真的很想从零开始看得更少,新程序,平台,产品,以及更多的合作努力,以推动已经建立的基础。”

我不能再同意了。提高现有枢纽之间的连通性是SOL工作的核心。

连通性

我们的标志性快速服务孵化器不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从无所不在的技术世界借用语言)。但一工具沿着路径的探索,开始或发展食品企业。它会持续大约一个小时,包括顾问,律师,领导人,制造商,学生,学者,而高度敏感的消费者又称为食品商业生态系统。

我们把他们聚集在一个地方,一个时间点,为了服务六个企业家和六个真实的战略问题。本质上,食品企业家可以实时与市场对话。

向孵化器提出一个问题,可以从两个方面奖励参与的创业者:

  1. 多方面的反馈,对业务的乐趣,创意,休闲,非竞争环境
  2. 一个独特的机会,将业务提升到吸引人的高度参与的受众。

询问

大多数火箭投球都是以比赛为中心的。有闪亮的幻灯片,一个圆滑的故事。这是一场评委秀,一个胜利者,通常是奖品。

快速服务孵化器开启查询轴。企业家邀请观众进入她的世界,问他们一个她想听到答案的真正问题。这是一个真正的连接服务。

这种询问行为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参与策略。企业家抓住了房间的全部注意力和想象力,感受欲望,所有人类的固有特征,帮助。观众中的食品企业专业人士和积极参与的食客都会像其他任何地方一样出现并参与快速服务孵化器。企业家们收到了竞争无法提供的礼物。

慷慨

“慷慨是压倒性的,”梅利莎·卡斯特罗反映,19岁的MBA,谁投的球La Conexion公司在美食节。“很多人把卡片递给我,说‘给我打电话’。“我可以帮你。”我花了不少时间才把它消化掉。

“我主要是一个人工作,”梅丽莎·马蒂内利补充道。超劳,从波士顿生产的英联邦厨房.“因此,从食品行业的社区成员和专家那里得到建设性的反馈非常有价值。”

林乐,19岁的MBA,他在越南的一家坚果加工厂工作,他说:“最棒的是它如何吸引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从有多年经验的专家到其他食品企业家,再到潜在客户,每个人似乎都理解我面临的问题,他们给了我切实可行的建议。”

齐默伦和卡斯特罗

安德鲁·齐默伦认真听梅丽莎·卡斯特罗澄清她尖锐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