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在2018年净影响会议上的思路

林赛·桑德斯,MBA'19

我们如何合作设计创新,解决世界日益复杂问题的大胆解决方案?这个问题是2018年净影响会议,请发生在凤凰城,亚利桑那州10月25日至27日。作为金博宝官网巴布森研究生净影响俱乐部金博宝,请我很高兴有机会在研究生亲和力奖学金的慷慨支持下参加这次活动。金博宝官网

主旨演讲人斯蒂芬里兹,请绿布朗克斯机器

每年,2000多位领导人,学生,专业人士在净影响会议上就如何创造积极的社会和环境影响进行交流。对于对社会部门感兴趣的MBA学生,这次会议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培养与行业领导者的关系,并在任务驱动的组织中找到工作和实习机会。每天议程上都充斥着高能量的主题演讲,面板,研讨会,以及与社会影响专业人士和学生交流的机会。

作为一名二年级MBA学生,我尽可能多地在职业博览会上寻找工作机会。我很高兴看到参与的40多家公司的多样性。像耐克和微软这样的企业巨头,以及像基瓦和格林这样的传统社会企业都在招聘空缺职位。强劲的盈利业务表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可持续发展运动,它超越了非营利组织和慈善事业,进入了私营部门。

主旨发言人代表了环境保护署的声音,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燃烧的人,列维的,还有更多。在过去的32年里,我对Burning Man的商业模式的演变很感兴趣,了解到他们是如何从小型的篝火聚会,到成功的2000万美元的有限责任公司,再到致力于公民责任的非营利组织。在她期间主题演讲,请火人联合创始人,哈雷·杜布瓦,谈到这些变化背后的战略:“有限责任公司让我们能够迅速地将事件集中起来,这是我们开始需要的,但我们一直知道这不足以实现我们的目标。成为一个非营利组织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使命,把社区团结在一起,使世界变得更好。“我很欣赏这个故事,因为它举例说明了企业家为了通过规模来维持使命而必须做出的战略决策类型,并且是一个如何成功实现这两个目标的鼓舞人心的例子。

从左到右:林赛·桑德斯,金博宝巴布森MBA'19,千如松,金博宝巴布森MBA'19,莫妮卡·特里亚娜,亚利桑那州立大学MBA

除了主题演讲之外,有40多个小组讨论了无数的话题,如区块链,未来思维,以及道德风尚。我很高兴听到赛斯·戈德曼谈到他担任除了肉(BM)一个创新的公司,创造美味和可持续的牛肉替代品。BM接受了一个激进的观点,即肉类不必来自动物,植物蛋白可以创造一种几乎相同的体验,但是如果不消耗自然资源,污染环境,排放有害的气体。理论上,这是有道理的,但是让人们改变他们的行为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赛斯解释说,“单单社会影响不足以让人们改变他们的行为。您需要创建一个与原始产品一样好或更好的产品。你需要创造一些你的客户会喜欢的东西。他们非常成功,环境影响巨大。与四分之一磅的美国相比牛肉汉堡,BM牛肉饼使用99%的水,土地减少93%,减少90%的温室气体排放。

我放弃了与新朋友的这种经历,新机遇,以及如何将企业作为一种力量进行良性利用的新想法。我很感激刘易斯研究所巴布森给金博宝了我金博宝官网研究生亲和力奖学金使这种体验成为可能。我期待着利用这一经验为巴布森的社会影响社区做出更多贡献。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