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教企业家拥抱他们内心的极客

通过肯阿卡迪工商管理硕士,医疗技术企业家兼Babson助理讲师金博宝

肯阿卡迪

当教授如何用数字技术改造企业时,我告诉学生的第一件事是,我是作为一个极客而不是作为一个商人长大的,但对他们来说,成为巴布森之旅中的极客是很重要的。金博宝

我在GE Healthcare长大,拥有工程学学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我在通用电气的技术轨道上取得了成功。我起初是X光部门的软件开发人员,后来发明了一种技术,通过这个相对较新的东西,即互联网,远程诊断X光问题。我的技术最终为我的团队赢得了通用电气最高研发奖杜什曼奖。但正是“商人”对它所做的,才使得它真正与众不同。他们围绕这一点建立了一种商业模式,使通用电气能够提供更高的正常运行时间,为我们的服务合同收取更多的费用,发展优秀的现场服务技术人员。我很羡慕那些信奉企业企业家精神的商界人士。

当我搬到波士顿时,我在家里和孩子结婚,觉得自己错过了获得MBA学位的机会,但后来我在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听到一则广告金博宝巴布森混合学习计划(然后称为快速通道)。在巴布森,我学到了战金博宝略,金融,创业,以及我的工程背景从未给过我的公司运营的其他方面。最终,巴布森给了我创办金博宝自己公司的工具和自信,安科他州.

安科他提出了解决方案,使下一代的家庭护理老人。我们销售给提供家庭护理服务的公司(B2B),基本上,我们是他们的实践管理软件,做客户管理,医务人员安排,电子访问验证,演员表,和工资单。当我创办一家专注于家庭护理的医疗软件公司时,人们问我为什么不为医院制作软件“钱都在哪里?”我的巴布森教育教会我展望未来……我们的老年人口在未来几十年内将增加三倍,最终,金博宝我知道创新将主宰一切。四年来,我们是一家百万美元的公司,现金流是正的,增长迅速,创造了16个就业岗位。

但正如歌曲所说,“时代在改变……”我的道路从工程师开始,但最终引导我成为一名技术企业家。金博宝巴布森的学生从一个坚实的商业基础开始,我的工作就是教他们科技在他们的生活和事业中的重要性。第一天上课,我们正在讨论Uber和Netflix等主要的数字转型,以及它们对出租车行业和街角视频商店的影响,但我们要走得更深。这篇文章由硅谷企业家教练斯拉曼娜·米特拉描绘了一幅引人注目的、有些反乌托邦式的工作前景图。每个巴布森的金博宝学生都需要拿出策略和工具,用技术改造企业,并有能力成为终身的技术学习者。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确保巴布森所有的学生都能找到他们内心的极客。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