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造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金博宝巴布森和该基金会为扩大城市青年赋权提供了10万美元的赠款

金博宝巴布森和基地为100台接收设备支付10万美元
参加100美元招待会的有斯蒂芬妮·蒙蒂洛-梅里特(基地的首席运营官)、谢丽尔·基瑟(刘易斯研究所的执行董事)和梅丽莎·帕特里奇(巴布森公司和基金会慈善事业的董事)。金博宝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巴布森学院与我们建立了特殊的合作伙伴关系金博宝基地,是100个当地非营利组织之一,每个都获得了10万美元的资助卡明斯基金会的“100美元换10万美元”项目.在竞争激烈的审查过程中,共有574名申请人选择了该合作伙伴。

由卡明斯10万美元资助的100美元赠款将允许巴布森的青年影响实验室实现其目标金博宝激活课程让300多名城市学生运动员,以及至少40名他们的教育者和教练成为创业思想家和演员。

的需要

我们认识到,美国的教育和劳动力状况正在发生巨大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需要创业技能,以便能够为他们自己和他们的社区创造有意义的机会。很多时候,学生在高中毕业时甚至连基本的沟金博宝官网通技巧和批判性思维都没有。这些可转移的技能,加上战略目标设定、适应能力、足智多谋、自我激励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构成了在一个越来越不可知和不可预测的世界中获得成功所需的认知和社会能力的基础。

这种需要在城市青年中特别普遍,他们是基地的服务对象。这些年轻人是波士顿的下一代领导者,但他们往往无法获得与富裕和人脉更广的同龄人相同的机会和资源。

的机会

该基地授权学生运动员实现他们的全部潜力,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通过建设他们的运动训练,并提供就业机会和大学入学资源。

通过为基地及其扩展合作伙伴配备我们的激活课程和工具包,我们可以进一步扩大他们的影响。我们教授巴布森创业思想与行动®方法学的基础知识金博宝,该方法不仅用于创业,还用于应对不确定性和解决问题。我们的课程教导高中生如何将他们的想法转化为行动,将他们的激情转化为目标,同时为他们进入大学、开拓职业道路和改变他们的社区做准备。

的伙伴关系

刘易斯研究所和基地之间的关系并不新鲜。刘易斯研究所团队是基地的长期粉丝,并为有创始人感到自豪罗伯特·刘易斯Jr。他是我们在创新领域的资深研究员之一。我们的执行董事谢丽尔·基瑟(Cheryl Kiser)多年来一直很荣幸地担任基地的董事会成员,我们的一些MBA学生一直担任无投票权的董事会成员金博宝巴布森董事会研究员.

###

关于青年影响实验室

巴布森青金博宝年影响实验室通过创业精神激活青年变革者。我们的学习方案旨在鼓励年轻人将障碍视为市场机遇,并将他们自己视为世界上富有同情心的公民。自2014年以来,青年影响实验室通过我们提供的全套服务,已经为全球超过1万名青年提供了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在2019年让1300名青年参与者参加我们的激活课程。

的基础

该基地的目的是改变国家的观念,即城市青年要取得成功需要付出什么,并培养致力于自己成功的公民。该组织成立于2013年,旨在用独特的方法,培养卓越、信念和爱,重新构想城市青年的成功之路。这个基地将一流的棒球、垒球和篮球训练与竞争与教育、职业培训、资源和机会相结合。自成立以来,该基地已服务了600多个团队的8000多名青年,在地方、地区和国家层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认可。

关于卡明斯基金会

Woburn-based卡明斯基金会,公司.由乔伊斯和比尔·卡明斯于1986年创立。该基金会直接运营自己的慈善子公司,包括位于马尔伯勒和沃本的新地平线退休社区。迄今为止,它最大的一笔投资是向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卡明斯兽医学院(Cummings School of Veterinary Medicine)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