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偷窥:2019年暑期阅读班

巴布森之所以伟大,部分原因在于学生可以金博宝参与到很多不同的事情中。正如我在2013年10月发现的那样,机会是无限的,当时我被要求成为选择即将到来的第一年暑期阅读选择委员会的学生代表。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和其他学生、教职员工和教职员工一起发现了不仅有趣、引人入胜,而且忠实于巴布森最珍视的价值观的书籍。金博宝去年,我们的委员会选择了戴夫·埃格斯是的。现在,随着学年接近尾声,我们将进入2019届的最后四名——以下是每一项的简要介绍:

Americanah,奇马曼达·恩戈齐·阿迪奇的一部小说讲述了两名尼日利亚专业人士在美国和英国寻求机会后返回尼日利亚的生活。我去年读了两遍,今年春天又读了一遍,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它涉及到离家后回到家的感觉,以及种族和移民等更大的社会问题。

良好的食品革命威尔·艾伦详细介绍了艾伦为振兴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的城市农业所做的创业努力。这本书探讨了艾伦的家族史,以及他从在私营部门工作到创办自己的非营利组织的道路。虽然我没有机会读到这本书,但我看过艾伦在几次采访中的讲话,他对城市农业的看法也相当精辟。

失去我酷托马斯·查特顿·威廉姆斯的生活细节华盛顿邮报金博宝专栏文章“是的,责怪嘻哈”引起了全国的关注。他的回忆录通过他在新泽西的童年和乔治敦大学的经历带给读者。在这本书的结尾,我被留下来质疑什么构成了一种文化,在一个特定的地方“融入”到底意味着什么,等等。

灵魂煎饼雷恩威尔逊(德怀特来自“办公室”)不是一本传统的书。它是一本日记,一本书,被格式化成一系列的问题,要求你向内看和思考。我翻阅了20个问题,其中一些问题确实让我思考了很多——我最喜欢的一个问题是:“你学到了什么让你心烦意乱?“。

这四本书都带来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委员会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讨论这些书和其他一些书。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将宣布这四个选项中的哪一个是2019届学生的暑期阅读选择,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