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入学

我的暑假2015年=海滩,家庭时间和网络?

我最近刚从科德角度假回来。我们全家去好望角度假的主要内容是和丈夫以及我们的两个儿子(一个7岁,一个8岁)一起去海滩。是的,我的"快乐之家"在巴布森学院工作,但我个人的"快乐之家"位于科金博宝德角国家海滨加拿大镂空海滩在Wellfleet,MA。对于一些人来说,它更好地称为海滨(或“别人的”Combaaaaa“!)

加入空洞

今年的访问证明是一些最好的,充满了惊人的天气,华丽的沙丘,完美的水临时,在波浪中玩耍,有趣的家庭时间,没有手机覆盖和网络。你所说的是什么 - 网络?!是的,这是正确的,网络。在我们第二次访问我最喜欢的海滩上,我们将换乘速度下降到附近。正如我们在当天的那样,那个男人走了一遍,询问我们是否会在他们上去拿午饭时观看他们的财物......难道你不知道,他戴着Babson棒球帽。金博宝是的,我正在度假,但力量金博宝品牌是一个强大的品牌,忍不住要求他与学院的联系......

我们迅速了解到这对夫妇的女儿是巴布森的当前学生 - 你是否相信我刚刚先前的一周与她联系?!金博宝难以置信的!下午的其余部分采用了一个有趣的扭曲,并在Babson及以后的所有事情的谈话中扭曲了。金博宝在撞击波浪之间,我们谈到了Babson的金博宝职业发展他们的女儿在大学的经历,以及他们对大学的整体兴奋。我很自豪地听说,不仅他们的女儿喜欢巴布森,而且他们也很高兴她选择了我们。金博宝

这个小故事的重点?始终了解周围环境。网络可以在任何地方发生。

哦,无论你穿什么样的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