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留学金砖四国!

来自新德里的问候,印度!十月即将结束,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们正在为下半学期做准备。金博宝我想分享我在巴布森金砖四国项目中的经验。金博宝金博宝巴布森金砖四国是一个学期的项目,需要20到25名学生前往俄罗斯,印度,并在中国学习巴布森商学院教授的一系列课程。金博宝

在讲巴布森之前,金博宝我知道我想在国外度过一个学期。很少有像这样的机会——沉浸在一种文化中,探索世界,享受那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经历。现在,我很幸运能成为今年金砖四国的一员,我的经历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俄罗斯,在那里我们学习了俄国文学和历史,以及今天的商业环境。亲眼目睹这两者之间的联系令人着迷;我们亲眼目睹了一个国家的过去如何影响它现在的经济。讲座和课堂讨论探讨了俄罗斯历史的深度和苏联崛起的原因。我们的第二门课向我们展示了苏联的遗产如何延续到今天的俄罗斯,地缘政治和制裁对当地企业的真正影响程度,是什么让在俄罗斯做生意成为一个独特的挑战。我们不仅看到了像隐士和圣。艾萨克大教堂,但我们也体验了文化事件,比如晚上去看芭蕾舞,下午去巴尼亚(俄罗斯浴室)。在St。彼得堡,我们去了莫斯科,在我们看到克里姆林宫的地方,红场,并乘坐巴士游览了这座城市。在那之后,我们去了上海,我们将在那里度过接下来的三个星期!

“金砖四国”的队伍沿着涅瓦河航行。彼得堡,俄罗斯

“金砖四国”的队伍沿着涅瓦河航行。彼得堡,俄罗斯

上海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体验: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差异是巨大的。我们的课程都是关于创业和新冒险的,这意味着有很多独立的时间去探索上海,寻找可能成为商业冒险的机会。在课堂之外,我们被介绍到中国传统美食,并有机会参观了一个叫南昌的小城市。上海拥有世界上最高的一些建筑,我可以去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最高的观景台,那里的景色令人难以置信!在上海呆了三周后,我们去了北京和长城。长城是绝对不可思议的,日出时的徒步旅行令人难忘!

金砖四国登上中国长城

金砖四国登上中国长城

北京后,我们飞到新德里,我们已经进入最后一个国家一周了。从长城的顶端到泰姬陵的前面,金砖四国让我访问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网站;向我展示了金砖四国的不同;让我和同龄人建立了长久的联系,教授,以及来自三个国家的校友。我非常幸运能有这样的机会,只有通过巴布森学院无数人的辛勤工作,这才有可能实现。金博宝几周后,我将回到新德里,与大家分享我这学期在国外学到的东西。

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