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回来真好

上次我写的时候,我在新德里环游世界的一半,印度。几天过去了,因为我们的地方在我的金砖四国探险的最后一站着陆了,但我们还有三个星期的时间。从那以后的两个月里,我有机会探索新德里,在准备下一个在巴布森的学期时,回顾我在金砖四国的经历。金博宝

我在新德里的其余时间,从参观宗教景点到探索钱德尼·周克和旧德里,再到迪利·哈特繁忙的集市,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真的很兴奋。作为我们印度课程的一部分,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不同宗教和世界观的知识,这对我个人来说真的是大开眼界。从耆那神庙到穆斯林清真寺,锡克教古尔瓦拉斯到西藏佛教殖民地,那个月我接触到的世界比我想象的要多。

我从金砖四国学到的一个重要教训是保持好奇的重要性。三个月来,每个月一次从我的环境中被连根拔起,这让我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因此,我被迫用一种新的方式看待事物。当我们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我发现自己以一种新的视角看待事物,因为一切都是新的和意想不到的。我总是试图把国家之间的相似之处联系起来,并加以区分;当我试图理解我的新家时,我最喜欢的词变成了“为什么”。我得到了奖励,因为我问了一些关于我所经历的经济体内部运作的关键问题。这种好奇心,我意识到,是我可以随身携带的东西,即使我重新进入熟悉的环境,问我为什么要做我所做的,如果,也许,有更好的方法。

我从金砖四国学到的另一个重要教训是商业和文化之间不可否认的联系。在St.Petersburg我们读俄罗斯文学,在课堂上讨论了我们阅读的主题,然后去了历史遗址和商业参观,在那里我们看到了这些主题的实时播放。这一主题在莫斯科反复出现,上海,北京和新德里。在国外看到这样一个清晰的联系,我们在巴布森的文科课程的重要性得到了新的认识。金博宝

我的金砖四国经历真的令人难忘;我学到了很多,真是太棒了,我在国外的时候有很多很棒的故事要分享。现在,新学期的开始,我的目标是应用所学的课程,回到校园里做我喜欢的事情。

-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