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我这学期最后一个博客

2016年巴布森春季学期正式开学!金博宝然而,对于我和我的同学们,这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春天……这是我们的大四,这意味着这是我这学期最后一个博客!

对于这个博客,我想我会强调一些构成我大学经历的最难忘的时刻,我将从第一年开始。我在巴布森的第一年可以用三个字母来金博宝概括:f,Me.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新队员,寻找有机巧克力供应商,我们的友好竞争与混音杯,和profs。Schlesinger和Shankar。时间管理,团队合作,我在FME学到的商业技能为我在巴布森的其他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金博宝

大二时,我有机会请教百事可乐公司与一群学生一起学习,作为我们有效管理组织的一部分,或OEM,课程流程。这包括一个为期一个学期的研究项目,随后是一个商业建议的介绍,我们直接向我们的教授和弗里托雷的员工介绍。今年晚些时候,我和巴布森高尔夫队一起去北卡罗来纳州,在Pinehurst进行春季训练!金博宝

快进到我在巴布森大学的三年级。金博宝秋天,我忙着组织春季学期,找个暑期实习机会,同时还要承担一个充满挑战的课程。我也很幸运被选中和一些同学一起参加纽约金融之旅。我们拜访了纽约投资公司的几位巴布森校友金博宝,其中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和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在春天,我离开巴布森到金博宝瑞典的隆德大学留学,花了五个月结交新朋友,尝试新食物,学习瑞典语,在斯堪的纳维亚和东欧旅行。我一出国旅行回来,我开始了我在州立街的暑期实习,在那里我在全球财政部工作。

最后,我在离巴布森将近9个月的时间后,在开始我的高中生活后,又调整回了“学校模式”。金博宝秋季学期我最喜欢的一些时刻包括我在智利国外的选修课(在我上一篇博文中读到这一经历!)并为巴布森的死制定计划。金博宝金博宝在圣地亚哥呆了一周,约有20名学生了解智利的商业环境,我在去年秋季学期的最后几个星金博宝期回到了巴布森。在那几周里,我为埃森哲联邦公司面试并接受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在我在巴布森学院的剩余几个月里,金博宝我期待着充分利用我作为海狸的时间!完成我的财务集中,从我的大学档案清单上核对项目,最后一个学期,作为一名招生员,是我最兴奋的事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