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金博宝Babson学生作为顾问

至于投资相连的

春季学期正在顺利进行中,我们有12个Babson学生团队,他们正忙着为一些有价值的组织进行咨询项目。金博宝自1976年以来,巴布森金博宝商学院的学生一直与各组织合作,为各种各样的商业挑战提供解决方案。我们的管理咨询领域经验(MCFE)计划为学生提供第一手经验,这将使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领先,而我们的公司赞助商则受益于我们顶尖人才的技能和专业知识。本学期我们的学生将与波士顿红袜队、克拉克斯顿咨询公司、富达公司、通用催化剂公司、彪马公司等合作!由4-5名本科生组成的团队,由MBA金博宝官网项目负责人管理,每周花40-50小时在我们公司赞助组织的一个机会领域进行演讲。这与巴布森的其他课程不同,我们的学生每学期都会迎接挑战并提出特别的建金博宝议。看看我们以前的一些赞助商的评论:

该小组是伟大与工作 - 非常专业,真正接受这个项目。一个全新的视角可以确认现有的战略和消费者的反馈,也可以导致战略的新思维/变化。阿胜/胜各地。

-Hannah勒克莱尔

PUMA SE

该MCFE团队的研究改变了数字营销的功效我们的观点。我们是因为巴布森边缘的聪明。金博宝

-Mike大厅

NESN

该小组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表现非常出色!

-Kristen罗宾逊

保真度

从我们的巴布森MCFE团队合作和互动的质量是高冲击和专业,在同一口径的机构,我们有聘请顾问。金博宝我会强烈建议MCFE到企业寻找新的创业的角度对他们的业务挑战和机遇。

-Dan马克斯

阿迪达斯

金博宝有兴趣申请我们的管理咨询领域经验项目的巴布森学生应前往中心/职业中心/项目和活动/管理咨询领域经验了解更多信息和截止日期。申请表将于3月初开放,适用于2016年秋季学期。如果你有兴趣申请成为一个预先组建的团队,你应该现在就开始计划。

有兴趣申请Babson学生咨询团队的公司应该去金博宝www.金博宝babson.edu/mcfe.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1日ST为2016年秋季的球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Arline MacCormack,体验课程副总监amaccormack@金博宝babson.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