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高级聚光灯

四月中旬对高中和大学毕业生来说都是一个忙碌的时期。高中生正忙着在5月1日的最后期限前找出要选哪所大学,作为大学毕业生,他们正努力充分利用大学的最后几天,并想办法在毕业后做些什么。鉴于此,我想采访我的同龄人会很有趣,关于她在巴布森的时间,金博宝帮助高中生了解这四年在这里能开什么商店。

凯特琳(右)和我

凯特琳(右)和我

姓名:凯特琳·奥罗克

年:老年人

家庭所在州新罕布什尔州

校园活动:西格玛卡帕

浓度:营销与战略管理

你为什么选择巴布森金博宝:在伟大的学术计划和学校的财政支持之间,这是最明显的选择!

关于巴布森,你最喜欢什么?金博宝巴布森必须提供的全球机遇。金博宝因为这个,去年春天我在意大利留学了一个学期。太棒了,我建议每个巴布森学生出国。金博宝

最喜欢的巴布森班,金博宝为什么?人类的健康和疾病,因为它确实适用于我的生活,不仅仅是专业的,个人的。金博宝巴布森擅长将你学到的信息付诸实践。他们不会教你东西让你知道,几乎每件事都有用处。

给高中生的一条建议是:你在大学里学到的比预期的要多。学习不只是在课堂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