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为校园初创企业举办BETA半决赛

上周三,巴布森商学院(Babso金博宝n)举办了一年一度的BETA挑战赛(BETA Challenge)半决赛,吸引了18家由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校友创办的企业。金博宝官网测试版挑战赛始于2012年,旨在表彰学生企业家及其成就。每个部门的获奖者(本科生、研究生和校友)将获得20,000美元的现金博宝官网金和实物服务,部分团队将获得2,500美元的现金奖励。

BETA挑战赛半决赛向巴布森社区成员推销他们的想法金博宝

BETA挑战赛半决赛向巴布森社区成员推销他们的想法金博宝

超过60名参赛者参加了今年的比赛;我有机会和Emily Levy ' 16和Julianne Carlin ' 17交谈,他们代表Emily的PICCPerfect公司参加了BETA挑战赛的半决赛:

JB告诉我更多关于PICCPerfect。

EL: PICCPerfect为长期接受治疗的患者提供售后医疗配件。我们的第一个产品是PICCPerfect PICC line cover,它可以让患者安全地保护他们的PICC line,并且在不暴露插入位置的情况下进行治疗。我们的产品有抗菌、吸湿排汗、可机洗,并含有4向拉伸功能。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为全国各地的患者提供了800多套PICC线路覆盖。

JB巴布森是如何帮助你实金博宝现这个目标的?

JC在巴布森公司的支持下,PICCPerfe金博宝ct公司获得了许多优秀的导师和资源,并从巴布森布兰克中心获得了5000美元的种子基金。像BETA这样的机会意味着我们可以与巴布森社区分享我们的成就,并获得巨额奖金,订购更多的库存,为我们的PICCed kids line推出儿童金博宝尺寸。去年夏天我们做了暑期创业项目,现在我们在女性创新实验室(WIN) !

JB那么你下一步打算做什么?

ELPICCPerfect的下一步是推出新的颜色和图案,以及我们的儿童系列。下个月,我们将在波士顿地区进行比赛,并等待今年夏天大规模挑战赛的消息。

JC:我们还刚刚得知我们将参加本周三在巴布森的测试决赛!金博宝

艾米丽·利维(Emily Levy)在2016年BETA挑战赛半决赛上推销她的公司PICCPerfect

艾米莉·利维,'16推销她的生意,PICCPerfect,2016 BETA挑战赛半决赛

我每天都感到很幸运,能来到一所像巴布森学院那样支持学生的学校。金博宝在巴布森商学院,学生企业家无处不在,学院为他们提供了创业成功所需的资源。金博宝从布兰克中心(Blank Center)的夏季创业加速器到WIN实验室,巴布森为那些希望通过创办自己的公司而有所作为的学生提供了出色的金博宝导师和资源,让学生有信心将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当学生企业家对他们的企业如何改变世界有了想法时,巴布森帮助他们实现了这个想法。金博宝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巴布森商学院为学生创业者提供的服务,一定要看看我们的布兰克中心!金博宝如果你有兴趣跟随PICCPerfect的旅程,你可以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或visit上跟随他们www.piccperfec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