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Babson本科及以上职业中心的雇主赞助计划金博宝官网金博宝

我们已经更新了我们的赞助计划2017-2018招聘季.请点击在这里了解更多!

我们知道你,我们的雇主,有兴趣在本科生面前提高品牌和招聘效率,除了典型的招聘服务。对于目前和过去的雇主赞助商,金博宝官网这些项目已证明雇主品牌知名度的提高,学生申请,确保人才。我们欢迎交谈对于哪个级别或计划最适合您的组织。

除了我们的赞助机会外,通过我们的招聘活动和项目,有很多方法可以参与进来,并与巴布森人才接触。金博宝了解更多信息,立即注册!


企业赞助计划以下内容:2016~2017

白金赞助商(5000美元)^

  • 门房级别服务内容包括:在校园招聘和学生招聘计划方面,与相应行业领先者进行无限制的战略咨询;参与面向学生的项目;参加我们的年度企业合作伙伴感谢早餐;校园招聘(OCI)优先日期*;获取学生组织领导的完整电子邮件地址列表;按学年分列的学生简历册
  • 为CCD赞助商举办的招聘季启动活动包括与学生领导的交流(8/30)
  • 秋季职业博览会的注册和赞助,9/22 W/首映式。包括:两个展位,高加满,最多6次
  • 注册以下所有额外招聘活动:适当的行业聚光灯之夜(多个日期);实习展览会,2/9;高级招聘会,4/7
  • 出席,赞助,以及在所有CCD工作坊/项目(即:职业训练营,职业生涯启动,为博览会做准备,等。公布日期)
  • 在整个学年内,作为白金赞助商,在网上和职业中心材料中放置徽标
  • Babson实习赞助计划的部分费用金博宝

寄存器

^白金赞助级别有限,必须在8月10日前确认。2016年
*OCI日期必须在6月30日前提出。2016年保证第一选择

白银赞助商(2500美元)

  • 俱乐部级服务内容包括:为校园招聘和学生招聘计划,与相应行业领导进行战略咨询;白银赞助套餐中未包含的招聘活动可享受50%的折扣;加入我们的年度企业合作伙伴感谢早餐
  • 为CCD赞助商举办的招聘季启动活动包括与学生领导的网络会议(8/30)
  • 秋季职业博览会的注册和赞助,9/22 w/战略展位布置,最多4次
  • 另外注册一个招聘活动:适当的行业聚光灯之夜(多个日期);实习展览会,2/9;高级招聘会,4/7
  • 有机会参加所有CCD研讨会/项目(即:职业训练营,职业生涯启动,为博览会做准备,等。公布日期)
  • 在整个学年中,作为银牌赞助商,在网上和职业中心材料中放置徽标
  • Babson实习赞助计划的部分费用金博宝

寄存器

非盈利/初创企业赞助商^^($350)

  • 俱乐部级服务内容包括:为校园招聘和学生招聘计划,与相应行业领导进行战略咨询;加入我们的年度企业合作伙伴感谢早餐。
  • 为CCD赞助商举办的招聘季启动活动包括与学生领导的交流(8/30)
  • 秋季职业博览会的注册和赞助,9/22
  • 注册以下额外招聘活动之一:适当的行业聚光灯之夜(多个日期);实习展览会,2/9;高级招聘会,4/7
  • 有机会参加所有CCD研讨会/项目(即:职业训练营,职业生涯启动,为博览会做准备,等。公布日期)
  • 在整个学年内,作为非营利/初创企业赞助商,在网上和职业中心材料中放置徽标
  • Babson实习赞助计划的部分费用金博宝

寄存器

^^作为一家初创企业,公司必须在3岁以下,员工不超过20人。

注:发票是所有赞助级别的首选付款方式。

“点菜”赞助

“点菜”的机会包括额外的方式,使你的公司品牌和通过有趣的项目获得持久印象的知名度。今天报名!

程序 品牌推广机会 时间框架 观众 包括 成本
CCD
“套房待客”
在我们的候诊室里,CCD以其神奇的糖果碗而闻名——为什么不赞助一个月来展示您的公司呢?! 每月一次–秋季:九月/十月/十一月
春季:2月/3月/4月
所有进入职业中心的学生! 糖果碗标识-由CCD或公司赞助的招待会填写! 每月100美元
LinkedIn照相馆 关键招聘和学生活动期间的品牌推广 职业训练营(9/9)
职业博览会(9/22)
实习展览会(2/9)
其他活动参加CCD活动或希望更新或拍摄专业照片的任何/所有学生。 活动前的品牌推广和标识
(金博宝巴布森雇佣学生摄影师)
每节250美元

跨校园计划和机会

与校园内的同事合作,我们能够为您提供更多的赞助机会,让您与目标学生观众接触。示例包括:学生政府项目委员会会议(80多名学生领导);黑人亲和力会议(85多名学生和50多名校友);社区领导会议(230多名学生领导);金博宝巴布森投资管理会议(375多名与会者)等。我们的跨校园合作伙伴包括:

  • 亚瑟M。空白创业中心
  • 妇女创业领导中心
  • 格雷文多元文化和国际计划/多样性和包容性办公室
  • 刘易斯社会创新研究所
  • 斯蒂芬J。卡特勒金融中心
  • 本科生事务金博宝官网与领导

接触式CCD更多信息以及如何赞助上述项目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