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第3周:旧金山夏季创业计划

松懈
另一个充满活力和充满乐趣的周@旧金山巴布森!金博宝本周,巴布森在棒球场演出,金博宝两个*热座椅*,来宾演讲者,还有一个高级副总裁的校友小组!为了智慧星期三,数字营销专家亚当·海尔威帮助我们的创业者登陆页面,并提供办公时间讨论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然后,我们听取了来自莎拉斯文森,创业顾问。Sara为团队提供了完成市场规模和分析所需的工具。

全尺寸风机(002)

我们还有机会听取4位高级副总裁的校友的意见,包括:

nik beisert(ugrad'11,SVP’11谷歌项目经理;SVP项目是针对地球垃圾的解决方案(提供低成本,为小型食品企业提供可持续的废物管理服务)

夏亚姆德文尼(M'15,SVP'15)印度首席执行官,提供正宗印度美食的在线服务,既健康又容易准备

克里斯塔·弗格森(M'15,高级副总裁14)Salesforce高级项目经理;SVP项目是Parrot Foods LLC(为清洁的食客制作甜食,然后直接送到你家门口!)鹦鹉食物的第一行被称为古鹦鹉。

布赖恩莱明(M'16,Svp'15)Jumpsmart首席执行官,8-12岁儿童将学习工程概念和编码与体育活动相结合

IMG1212对于我们的第三个*热座椅*,古斯塔沃迪亚兹(让我们访问gohustle.com)推销他的生意,一个为世界上最好的企业家提供每周网络研讨会的网站。重建期间,我们做了铺板,直到古斯塔沃能清楚地阐明他的价值主张。这是一次心灵和情感的重建,我们为古斯塔沃的不懈努力感到骄傲熙熙攘攘.

IMGG3G311那周晚些时候,我们的下一个座位是迈克C属于猕猴桃国际,一家美国和西非的食品制造商,在西非市场提供营养丰富的产品。Mike非常乐于接受每个人的反馈,并且更加专注地改进了自己的演讲:使加丽再次伟大

用于上传的松弛度之后,我们出席了SF巨人VS波士顿红袜队游戏-当然,必须指出的是,巨人队以2比1获胜!

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

跟我们来:巴布森夫金博宝

保存日期:夏季风投展示: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