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在以色列工作的第一周

我的名字是Jacob Spitz,我是Babson College的初级本科学生,专注于金融。金博宝官网金博宝我今年夏天在特拉维夫,以色列,在并购和商业发展部门的德勤方面的设施。这是我第一次在以色列,到目前为止我很享受它。我在实习前两周抵达以色列,在工作前探索该国。在这两周内,我在全国各地旅行,从蒂伯里斯和加利利海到特拉维夫和老雅法到Negev沙漠和Masada以及耶路撒冷和西墙。我的两周花了熟悉这个新的地方,我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花费。

在特拉维夫,我工作的位置被称为Azrieli中心(如下图所示)。Azrieli Centre是一个三个摩天大楼的复合体,位于中心基地的购物中心。Azrieli Centre Mall购物中心是以色列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三个塔中的每一个是不同的形状:圆形,正方形和三角形。圆塔是三个中最高的塔,它是以色列的第二大建筑。我在夏天在三角塔上工作。

回顾我实习的前两个星期,我已经认识到美国和以色列工作文化之间的几个差异。首先,以色列的工作周是周日至周四。周五和周六被认为是以色列的周末,大多数商店都在周六关闭。在星期天工作肯定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习惯。美国和以色列工作文化之间的另一个差异是在以色列企业的氛围中比美国企业更休闲和更少的官僚主义。此外,工作服装也很随意。Polo衫是相当普通的工作装载,穿着衬衫在更正式的行业中佩戴;在通勤期间,套装几乎缺席。

azrieli_t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