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宝金博宝

旧金山大学校友聚焦:嘉云公园' 15

“我从小就梦想在硅谷工作。对我来说,SV是一个充满梦想和成功的地方!”

Gkakaotalk_photo_2016-10-04-14-08-49_21一个年轻的公园参加了旧金山学期15年春季的Ugrad项目。

>>你目前在哪里工作?

我工作在盲目的作为产品经理,我负责美国产品的本地化和开发。美国版的Blind已经针对美国市场进行了定制,它是已经获得牵引力。Blind吸引了大量美国顶级公司和初创公司的使用,包括优步、微软和亚马逊。Blind在匿名的背景下建立专属的专业社区,促进工作场所的真实对话。我们的目标是消除职场中的职业障碍和等级制度,在公司的表象之外促进诚实的对话。


>>你为什么决定在盲人公司工作?

1)全球产品影响力

Blind正在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解决一个全球性的问题:等级制度和职业身份阻碍了专业人士之间的诚实沟通。Blind使用匿名来确保专业人员之间的坦诚交流。我真的很想为一个全球性的产品工作,它可以对人们产生更大的影响,而Blind公司正在工作场所产生影响。

2)团队小-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

因为我在一个相对较小的团队中工作,所以我需要身兼数职。我也在不断接受和学习新的技能和责任。例如,我最近学习了SQL来利用我们的数据并根据数据做出决策。说实话,我在创业公司的头五个月学到的东西,比我在学校前几年学到的要多(尽管我从巴布森的创业课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金博宝

3)人,经验丰富的团队

我想在与经验丰富的团队合作中学习和成长。Blind是一个拥有超过10年IT行业经验的专业团队,所以我有很多东西要学习。我们创始成员的公司已经被Naver、Groupon和Reebonz等顶级公司收购。

1024年x512

>>为什么人们要使用盲人?

诚实和做自己很重要,但往往很难做到这一点,尤其是在工作场合,由于等级和职业障碍。这种发生在Blind上的对话在其他社交网络上是不可能的。在Blind中,用户可以与同事就内部话题进行最真实的讨论,也可以与同一行业中多个公司的专业人士进行交流。他们可以联系到彼此的关心或问题,因为他们在相似的工作,因为每个专业人员都通过他们的工作电子邮件进行验证,以确保我们的独家匿名社区中对话的完整性。

kakaotalk_照片_2016-10-04-13-59-51_73>>你在盲人中学到了什么?

不要依赖直觉的决定,而要做数据驱动的决定。数据说明了一切(尽管你不能真正用数据代替直觉或创意,在某些情况下确实需要它们)。作为一个产品经理,我的目标是收集、分析、管理和执行客户的反馈,以构建更好的产品。如果不查看数据,我甚至不能准确地说出我们的客户在哪里出现了问题。

而且,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了解到我必须专注于一个关键的度量标准,它将决定产品的命运,并根据数据结果优化产品。

>>你在盲人学校遇到了哪些挑战?

在我看来,沟通是最大的障碍,也是成功的关键。我们的开发团队在韩国,所以我们目前是远程工作,在不同的地方会有很多问题。我们在不同的时区,这意味着当美国团队完成了工作,韩国团队的工作日才刚刚开始。我意识到我的沟通必须非常清晰和简洁,否则会导致至少2-3天以后才能完成工作。此外,良好的沟通是在我们的团队中建立信任和及时完成正确工作的唯一途径。

>>你对在初创企业工作的人有什么建议?

1)学习新技能——在初创公司工作意味着你总是会缺乏资源,需要身兼数职。所以不断地学习新的技能会对你的工作很有帮助。

2 .寻求帮助(如果你需要的话)——很多人都经历过和你一样的挑战,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那就寻求帮助,他们会很乐意帮助你。

11264678 U 743958139060557 U 809350482 n>>你为什么决定在旧金山工作?

我从小就梦想在硅谷工作。对我来说,SV是一个充满梦想和成功的地方。所以,甚至在我还没有加入Blind之前,我就来到了旧金山,参加巴布森的科技创业项目,并开始了自己的食金博宝品生意。在旧金山工作的原因有很多,有很多活动,聚会,你可以利用和受益的资源。在这里你会遇到很多有影响力的人。更重要的是,您可以使用word级的团队。

- - - - - -
我们可以跟踪公司,我希望听到你对我们的应用程序的反馈!


百强科技

我们最大的匿名社区由来自谷歌,Facebook, Uber, Microsoft, LinkedIn等的用户组成。

半导体/硬件

专注于Sandisk、Intel、Micron、Applied Materials等传统半导体公司。

四大会计

我们最新推出的服务为普华永道(PwC)、安永(EY)、德勤(Deloitte)和毕马威(KPMG)目前所有服务部门的员工搭建沟通桥梁。

pr_01-2

gayoung@teamblind.com网站| Gayoung Park ' 15 |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