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旧金山大学毕业生聚焦:艾伦·努德曼'17

“我对技术产生了新的兴趣,现在我正在寻找进入技术领域的职业道路。”

A5艾伦参与了旧金山学期16年春天的节目。

>>你为什么决定去旧金山学习?

我想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学习,但我不想停止学习巴布森的风格。金博宝我想继续利用巴布森教授和课程,金博宝我想上创业课。旧金山是唯一一个包含这些优先事项的项目。

旧金山如何影响你未来的职业目标?

在旧金山,最重要的是,帮助我更多地了解了技术世界,以及它如何有潜力塑造我们的未来。是的,每个人都知道,但置身其中,就会把理解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我对技术产生了新的兴趣,现在我希望进入技术领域作为职业道路。

A2

>>旧金山最喜欢的地方和你喜欢做的事情?

周末的时候,我没有在房间里浪费任何一秒钟。我每天都出去做我没有课的事情。在春假期间,我和另外两个巴布森的学生租了一辆史酷比面包车,我们去了十天的公路旅行。金博宝我们在车里睡觉,在一个小烤架上做饭。因为这次旅行,我最喜欢的地方是路。在加州,你能做的最有趣的事情就是租车,然后开车去任何地方。有一款叫GetAround的手机应用,你可以用它以每小时5美元的低价租到别人的车,我做过很多次。两个都离旧金山很近,山上总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海洋,日落,岩石的悬崖,和自然公园。

A6>>你最喜欢的活动,为什么?

我最喜欢的活动是启动研磨会议.Startup Grind是一家在世界各地举办活动并拥有演讲者的公司,板,和论坛。我参加了他们在硅谷举行的最大的年度会议,我很喜欢,因为我看到了一些最著名公司的创始人(YouTube,Facebook,伊斯特卡特还有图钉),看到他们真的很鼓舞人心。

>>与东海岸相比,你注意到旧金山创业生态系统有什么不同和独特之处吗?

我意识到人们的思想更加悠闲和超前。旧金山的典型企业家花了更多的时间与其他企业家进行社交活动,因为他们中的人太多了。城市相对较小,所以公司的集中度很高,所以人们认识很多人。在旧金山,与其他可能提供帮助的人取得联系并不困难。工作环境也很轻松——人们在咖啡馆见面,而不是在会议室,穿着牛仔裤和人字拖上班也很常见。天气也更好!

A3

对在旧金山学习一学期有兴趣的学生提出建议?

课程非常具体,适合对技术和/或创业感兴趣的学生。我的建议是:如果你有兴趣去,尽可能多地了解这个项目,知道为什么你想去,你想从中得到什么。如果你知道你的动机,除了巴布森班,你还可以从城市里提供的所有机会中获益。金博宝

Allan Nudelman'17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