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入学

加速可持续性:利用巴布森的专业加速器基金金博宝

你说我要学习可持续发展,遇见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花时间在我的家乡?而且,你是说巴布森会帮我去吗?金博宝

我卖了!

多亏了巴布森专业加速器基金,金博宝我参加了AASHE会议。的促进高等教育可持续性协会会议是每年一次的活动,学院和大学的教师,的员工,让学生在高等教育环境中学习和分享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该会议旨在让个人与其他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人建立联系并进行头脑风暴,并收集资源,更好地将可持续性融入他们所在机构的生活。最终,参加者参加是为了得到志同道合的人的启发。

AASHE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凡的经历,还有和我一起上课的其他三个学生。我们能够参加各种各样的会议从了解18世纪的美国植物学家,教导学生在校园为蜜蜂和其他传粉者创造栖息地。这些会议推进了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教育,我们能够同时收集有价值的想法和资源,以加强巴布森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金博宝

当考虑到可持续性时,很容易陷入绝望。毕竟,有漂浮在海洋中的垃圾岛,蜜蜂是死亡以惊人的速度,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含量已经达到了400ppm-科学家们认为全球变暖已经到了不可逆转的地步。但是,参加会议后,我对可持续发展倡议的信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AASHE向我证明,尽管对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人们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学生和教育者的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出席的教职员工都是未来领导者的教育工作者,学生们处于尽可能多地学习可持续发展知识的最佳位置,成为解决几十年来不断恶化的环境问题的领导者。

此外,我很感激AASHE发生在我的家乡巴尔的摩,马里兰州。我在巴尔的摩长大,这就是我与可持续发展联系在一起的首要原因——巴尔的摩及其周边地区的居民与他们的环境有着内在的联系。我们的身份来源于切萨皮克湾。海湾是我们吃螃蟹和鱼的地方,它的海滩是我们夏天休闲的地方,海湾和相连的水路是这个城市贸易的历史基础。我被教导要为海湾的生命而战,因为海湾是让我的家存在的第一个地方。

AASHE让我记住了我的根,以及为什么可持续发展如此贴近我的心,以及学习如何将我对可持续发展的热爱传播给他人。我非常感激巴布森基金会和专业加速器基金让我能够,金博宝希望明年能再次获得灵感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