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入学

大四秋季的最后几周

这是我在巴布森商学院的第二个学期了。金博宝这学期我选了过多的学分,4,4学分的课程和4学分的海外选修课,总共20个学分。我本可以在国外选修3门4学分的课程,完成正常的16个学分的学期,或者4门4学分的课程,完全没有出国旅行,但这绝对不会发生,因为我知道去智利将是我这学期最精彩的部分。我不仅经历了一种新的文化,但是这学期我又多修了4个学分,在大四的春季我就不用担心了。

我不会说谎,5个类的负载可以赶上你。在学期结束前的最后几周,工作已加紧进行。在我的5门课程中,我的期末考试有四次是随报告或分析一起进行的陈述,最后一个期末考试是一篇论文。好消息是,我所有的演讲都在我们正式的“期末周”之前,所以严格来说,我这周没有期末考试,所以我可以早点回家。不太好的消息是,学期结束前的这几周,项目截止日期排得满满的,所以我每天都要和我的队友们开不同的课,来集思广益,创建、练习我们的演讲,收集调查的信息,撰写行政摘要和报告。协调我的课程表和我来自不同班级的队友的课程表是很困难的;然而,通过适当的时间管理,我能够与每个团队见面,优先级的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3次演讲。我还有一个,还有一篇期末论文要写。这学期我修了一半以上的课,我感到假期就要到了,我盼望着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