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旧金山大学毕业生聚光灯:雨果芬克尔斯坦'17

“没有旧金山,我的初创公司不会诞生的!”

FF雨果参加了旧金山学期16年春天的节目。

>>你为什么决定去旧金山学习?

主要原因有三个:1)我的初创公司Ol_正处于SF计划的完美阶段,2)我对技术感兴趣,我爱加州,我想以后搬到那里去。

>> Ol是什么埃埃

奥莱是一个供学生购买的在线市场,卖,在他们的大学社区内交易和提供产品或服务。

X

为什么人们应该使用Ol埃埃

人们应该使用Ole,因为它是一个完全自由的市场,意味着没有上市费或交易费。它也是安全和无欺诈的,因为它只对学生可用(您需要一个.edu电子邮件地址注册)。避免在克雷格列表和Ebay上偶遇。

>>是什么Ol_的里程碑和未来目标?

我们在3所学校(Babson,金博宝东北部,波士顿大学)今年9月,得到很多反馈,正在向应用程序添加功能并在下学期扩展到更多的校园,按计划在旧金山

旧金山如何影响你的工作?

没有科幻,奥立不会在去年夏天出生。在科幻小说中,网络是伟大的,有这么多的聚会和会议,整个创业氛围是难以置信的。我和玛丽·盖尔一起参加的硅技术风险投资课程对我来说是个惊喜,因为我能够处理创业公司的各个方面(采访,金融类,操作,营销计划)。在旧金山对我的工作影响很大!

X1>>你从与OL合作中学到了什么?艾美?

我明白了沟通是关键,和朋友一起工作很困难,会影响友谊。我还了解到平衡学校工作和ol_具有挑战性,我需要非常有条理,这样我就不会落后(包括学校和ol_)。

>>有哪些挑战和你对创业者有什么建议?

我们面临着如此多的挑战!我们外包了离岸应用程序的开发,时间和通信都很糟糕。即使价格很便宜,开发我们的第一个版本几乎花了一年时间。也很难找到CTO。我的建议是努力工作总会有回报,相信,和很多网络。

旧金山最喜欢的地方和你玩过的东西?

双子峰前往圣克鲁斯和约塞米蒂等国家公园的公路旅行。海耶斯市场的食物非常好,而且有很酷的氛围。

FR>>有兴趣在旧金山学习一学期的学生的建议?

做! ! ! !这是一次美丽而又改变人生的经历。

- - - - - -

雨果•芬克尔斯坦的17

hugo@ole-marketplace.com

了解奥莱并获得应用程序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