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办理住院

我爱恨与清单的关系

十二月被称为和平月,乔伊,给出…和清单。没有一个小时过去了,我没有管理一些清单来帮助我到一月份。这是我每天做的疯狂的事情清单(我会给它拍照,但没有人,即使是我,能辨认我的笔迹)我的节日礼物清单(今年谁很好?),杂货清单让我们不要忘记年底的“2016年最佳”名单,我可能会也可能不会用它来拖延时间。

没有这些清单,我不知道这个月我将如何完成任何事情。同时,看到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所要做的一切,我开始感到压力了。我可以想象你们申请大学的人也有同样的感受。随着我们逐渐接近常规的决策截止日期,那些申请人的清单也越来越模糊,你可能会开始感受到与列表类似的爱/恨关系。

这就是为什么从现在到1月3日,招生团队可能会在休息时离开,但我们正忙着确保您拥有所有需要点击提交按钮的内容。在接下来的两周里,注意小费,Babson社区通过我们的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提供提示和鼓励。金博宝如果你想成为谈话的一部分,只需在@babsonadmiss金博宝ion或Twitter上标记我们,Instagram和Facebook。我们很高兴听到你的消息!

与此同时,祝你的名单好运写博客)代表巴布森招生团队的其他成员,金博宝祝你和你的家人节日快乐。2017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