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当机会电话

你刚刚在网上找到了理想的工作,所以你更新了简历,写了一封完美的求职信,然后提交了申请!你完全有资格!没有什么能阻止你接受采访…还是有?通过我在企业招聘和职业服务方面的经验,我在这里告诉你,即使你符合所有的资格条件,也有一些你可能做过(或没有做过)的事情会阻止你获得第一次面试。

考虑一下:招聘人员收到了你的申请,他们对你的资质印象深刻。他们打电话给你是想和你讨论……打电话,打电话,打电话……“对不起,你打电话的人的语音信箱还没有设置。”或者“你试图联系的人的信箱已经满了。请稍后再试。“

这个场景的关键要点是:有人试图通过你提供的电话号码与你联系。你可能只是让他们给你留言变得更困难或更不舒服。在一个充斥着iMessage和FaceTime的世界里,你很容易忽略你的语音信箱,但是如果你正在申请工作,你需要摆脱这个习惯。在这种情况下,招聘人员有一个选择。他们可能会给你发一封电子邮件,等你回复,或者更糟的是,他们会转到他们名单上的下一个合格的人。

听起来很有戏剧性,我直接从财富500强公司的招聘人员那里听说,他们说他们没有时间等一个学生检查他们的电子邮件。虽然你不是整天盯着你的邮件,但有一个重要的期望是迅速的回复。正如你期望一名教员及时回复你的电子邮件或语音信箱一样,招聘人员也会期望同样的情况,如果不是更紧急的话。

也许你设置了语音信箱,所以你认为这个建议不适用于你?请重新考虑,因为它是!如果你正在申请工作,你应该对你的手机进行审计,确保它能代表你的专业。

  1. 你什么时候录的语音信箱问候语被认为是专业的吗?
  1. 你的邮箱里已经有很多语音邮件了吗?确保你删除了旧的语音邮件,清理了你删除的文件夹,这样别人就有空间给你留言了。
  1. 你的电话有回电吗?也许你想重新考虑一下这个功能(即使它是你的果酱,或者是2000年初流行的那首歌)。

别让这些小细节使你失去资格,你比那更好!尽你所能争取第一次面试。

不要以为有语音信箱就能保证你有工作,但要确保你尽一切努力使自己成为最有竞争力的候选人。当Opportunity来电时…请确保您已接听或至少已设置了专业语音信箱!